「漂書到他鄉」募書活動徵集說明
聯合大學國鼎圖書館為落實大學社會責任,並推行永續城鄉理念,2021發起「大手牽小手-漂書到他鄉」活動,由小學提供所需圖書願望清單方向主題,鼓勵校內外師生將家裡的好書放漂,不僅可以豐富偏鄉孩童的閱讀資源,後續希望藉由「大手牽小手」導讀活動,培養小朋友的閱讀興趣。

捐出後圖書恕不退還,請確認所有的書都是要響應「放漂」活動的再送至圖書館喔!

一、 2021漂書學校:苗栗縣通霄鎮坪頂國小、啟明國小
二、 漂書主題範圍:
1. 坪頂國小:兒童繪本、歷史漫畫、美術手工(黏土、摺紙、卡片等)、偵探小說。
2. 啟明國小:幼兒園(2~6歲)大繪本書、童話書、立體書、遊戲書、有聲書等,適合幼兒說故事教學或親子共讀。
三、 募書時間:2021/9/1(三)至9/30(四)圖書館開館時間皆可受理。
(請參考圖書館首頁 http://library.nuu.edu.tw )
四、 募書地點:
1. 八甲總館與二坪分館流通櫃檯 或
2. 郵寄至360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 國鼎圖書館 收。

五、 活動結束致贈每位放漂人國鼎「圖友」感謝卡壹紙及圖書館紀念品小禮。敬請放漂人留下您的聯絡方式!

國鼎圖書館「漂書」活動聯絡人:謝小姐037-38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