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FUN電影 –《寒戰2》

時間:106年6月7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寒戰2》

電影概述:

故事延續《寒戰》的結局,講述了劉傑輝(郭富城 飾)榮升警隊一哥後,妻兒卻慘遭歹徒綁架並撕票。痛失妻兒的他誓言要找出幕後兇手,然而單憑一己之力卻難以達成,因此他決定請求已退休的前副警務處長李文彬(梁家輝 飾),復出協助破案。 隨著案件深入調查,事情越來越不單純,警隊菁英李家俊(彭于晏 飾)背後的更大勢力逐漸浮出水面,讓劉傑輝帶領的香港警隊、司法界及廉政公署之間的權力制衡更加緊張,而退休的李文彬(梁家輝 飾)也再次捲入其中,再掀波瀾。

《寒戰》系列講述了一個新時代背景下員警內部之間鬥智鬥力的故事。故事把香港推進了前所未有的危機當中,警隊內部每個人都可能是內鬼,疑團層出。電影第一次涉及香港警隊高層、編制及之間的鬥爭,首度全方位詳細解密、剖析香港警法制度。

電影預告: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