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秘境探險《Uncharted》

時間:111年11月02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改編自暢銷全球的PlayStationR同名遊戲《秘境探險》,故事講述年輕時期的奈森德瑞克與夥伴蘇利的第一場尋寶冒險故事, 他們兩人將歷經跨國危險和挑戰去尋找從未被發現的巨大寶藏,並從中找尋奈森失聯已久的哥哥。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IerOi2zuyIc

 

第二場片名:天劫倒數《Greenland》

時間:111年11月16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天劫倒數》故事敘述一顆名為「克拉克」的彗星,從地球旁邊高速掠過,其大型碎片落入地球, 造成城市毀滅與難以估計的生命財產損失。政府緊急開放給某些人有資格躲入地下緊急避難所,以躲避48小時後更具毀滅性的隕石衝擊,約翰蓋瑞迪雖然不明白自己為何被選中, 但是他決定把握這個機會,為自己與家人爭取活下去的機會。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_zO6OSPeaEs

 

第三場片名:劫命救護《Ambulance》

時間:111年11月30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這部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中,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 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 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oscVV_ZGU8g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開啟臺灣社交距離App、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