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野蠻遊戲:全面晉級 Jumanji: The Next Level》

時間:109年11月04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當四位主角重返「野蠻遊戲」試圖要拯救自己的小命時,他們意外發現這個遊戲規則不僅改變,這一次,所有的玩家都必須去突破更多未探索過的全新領域;從荒蕪的沙漠,到無人之境的雪山,他們必須拼盡全力,才能逃離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遊戲,回到現實!

電影預告:

第二場片名:《雙子殺手 Gemini Man》

時間:109年11月11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雙子殺手是一部科幻動作驚悚片,由李安執導,大衛·班紐夫、達倫·萊姆克及比利·雷共同撰寫劇本。該片由威爾·史密斯、克萊夫·歐文、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與黃凱旋主演,劇情講述一名美國國防情報局(DIA)特務(史密斯飾演)被比自己年輕且強壯的複製人追殺。

電影預告:

第三場片名:《花甲大人轉男孩 Back to the Good Times》

時間:109年11月18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阿嬤準備要做對年了,花甲也在這時候退伍,和情人阿瑋開心重逢之際,卻遇上青梅竹馬的雅婷來求救,希望他幫忙解決前男友來找麻煩,花甲智退來敵,大家狂歡之際,隔天早晨,花甲卻發現自己和阿瑋裸體躺在床上!!! 阿瑋古板的父母生氣到訪祖厝,欲與鄭家人討論花甲該如何負責?卻發生一連串巧合和誤會,讓雙方家庭的初次見面成了暴走且荒唐的鬧劇,大打出手,阿瑋更氣花甲的無能表現,最後失望離開。 面對這混亂的一切,花甲藉口尿遁躲了起來,衰到居然自己還放了個屁臭死自己,不得已還是得出來面對難關之時,卻發現家人都不見,當人生來到空前的危機,他必須該如何才能像超人一樣拯救自己與自己的家族呢?

電影預告: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

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