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親愛的房客《Dear Tenant》

時間:110年11月03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2020金馬獎3項大獎加持,莫子儀動人演技連奪北影與金馬影帝,「國民阿嬤」陳淑芳拿下金馬女配角,【太陽的孩子】導演鄭有傑暌違5年再創巔峰,超越血緣的揪心感情逼出全台近4000萬票房。 林健一與患有糖尿病的房東周秀玉同住,甚至收養了秀玉的9歲孫子王悠宇。秀 玉不幸過世後,悠宇的叔叔懷疑健一有謀財害命之嫌,將他以殺人罪嫌告上法院,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卻挖出許多不利於健一的證據…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Peo7m2L8mhU

 

第二場片名:消失的情人節《My Missing Valentine》

時間:110年11月17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公車司機阿泰(劉冠廷/飾),是一個動作慢吞吞、連手錶的時間、地震的感應都比別人慢的奇葩。 他每天都會去郵局,找櫃員楊曉淇(李霈瑜/飾)寄一封不知道給誰的平信。 櫃員楊曉淇和阿泰完全相反,是個凡事搶拍的超級急性子,唯獨感情生活毫無進展,年近三十還是母胎單身。情人節前夕,楊曉淇被天菜陽光男劉老師(周群達Duncan/飾)搭訕,終於情竇初開的曉淇和劉老師天雷勾動地火;想不到一覺醒來,劉老師再無音訊、而且情人節居然已經過了?! 每天來寄信的阿泰也再也沒出現過…毫無記憶的楊曉淇,開始了一趟尋找真相的奇幻旅程…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I0RCwJLTTeo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配合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 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