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片名:《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時間:107年12月12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全世界最偉大的解密專家,卻無法破解自己的秘密… 榮登好萊塢最想拍攝劇本排行第一名!「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終於搬上大銀幕,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

男主角班奈迪克演技精湛動人,率先拿下好萊塢電影獎等影帝殊榮,全球影評口碑一致盛讚,橫掃各大影展獲獎不斷,強勢問鼎2015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男主角大獎! 二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

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經過無數挫敗,終於破解了史上最難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電影預告:

片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3D版 Avengers: Infinity War 3D》

時間:107年12月26日(三) 12:3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阿斯嘉的太空船遭受薩諾斯與薩諾斯之子的襲擊,洛基藏起的宇宙魔方和其他在地球的寶石面臨被搶奪的危機。浩克通過彩虹橋被送往地球,通知奇異博士與鋼鐵人薩諾斯將收集6顆寶石毀滅宇宙一半人口。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和他們的超級英雄盟友們必須要不顧一切攜手合作才有可能組止最強的終極反派薩諾斯將整個宇宙毀滅。

3D版注意事項:

1.3D影片需另外配戴3D眼鏡,有近視的同學可配戴隱形眼鏡觀賞,以達最佳觀賞品質(無配戴隱形眼鏡亦可觀賞)。

2.3D眼鏡需押證借用,請攜帶學生證或有照片的證件,向工作人員換證借用,觀賞完畢後攜帶3D眼鏡至2F服務櫃檯換回證件。

3.因3D眼鏡數量有限(40支),請即早參加!

電影預告: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