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片名:《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時間:108年12月04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 ,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而引發了不少混亂。在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 發現外面玩具們的世界,遠比他想像的還要巨大……

文章出處:YAHOO電影

電影預告:

片名:《獅子王 The Lion King》

時間:108年12月18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 當他與妻子莎拉碧誕下小王子辛巴後,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只有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心生不滿, 辛巴的出生,意謂著刀疤離王位越來越遠,貪婪的他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辛巴。 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 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 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聽到這樣的噩耗,成年後的辛巴, 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

文章出處:YAHOO電影

電影預告:

片名:《阿拉丁 Aladdin》

時間:108年12月25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沙漠中心的古老城市裡,藏著神祕的傳說,只要獲得帶有魔法的神燈, 法力無邊的精靈就會實現你的三個願望。機智的窮小子阿拉丁, 遇上了勇敢獨立的茉莉公主,對抗邪惡巫師賈方,阻止他密謀叛變奪取國王寶座, 藉由幽默調皮的神燈精靈出手相助,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文章出處:YAHOO電影

電影預告: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