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圖書館週系列活動

優質好禮~ GARMIN VENU SQ GPS 血氧監測智慧腕錶 ~等你抽!!

 

集點送好活動辦法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二)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國鼎圖書館

(三)活動時間:11/29(一)~12/3(五)

(四)集點送好禮參加辦法:

請於11 /29()- 12/3()圖書館週活動期間向圖書館櫃台索取集點卡,按照指示完成任務即可於集點卡上蓋章,蓋滿4個章即可參加抽獎,須當場完成蓋章集點,恕不事後補蓋。

 

(五)集點項目:

項目一 ~ [悅讀·幸福]~主題書展(挑選一本您想推薦的書並拍照打卡)

項目二 ~ 指尖上的閱讀(show出線上閱覽電子書畫面)

項目三 ~ E電園-電子資料庫(show出查找電子資料庫畫面)

項目四 ~ 非借book(借閱2冊以上圖書)

 

(六) 抽獎辦法:

1、請將集滿點數之集點卡填妥詳細資料,於12/3()21:00前(逾時不候)至圖書館三樓流通櫃檯投入摸彩箱中。

2、參加電子書線上測驗答對3題以上,享有雙重中獎機會

3、圖書館將於12/8()10:00進行抽獎,並公佈得獎名冊,請得獎人於公告時間內帶學生證親至圖書館領取獎品。

 

(七)活動獎品

 

頭獎  GARMIN VENU SQ GPS 血氧監測智慧腕錶 (一名)
貮獎 【SONY 索尼】藍芽防水隨身喇叭 (三名)
參獎 QCY TIC真無線藍芽耳機 (五名)
肆獎 500元全家禮物卡 (五名)
伍獎 【ADATA 威剛】128GB USB 3.2隨身碟 (十名)
陸獎 300元全家禮物卡  (十名)
柒獎 200元全家禮物卡 (十名)
捌獎 典雅防燙陶瓷杯 (十名)

 

一、圖書館週活動一:【悅讀·幸福】~主題書展

       圖書館為倡導閱讀好書,充實心靈文化,提昇書香氣氛,進而養成良     好的閱讀習慣,舉辦主題書展。

  • 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 日期:109年11月29日(星期一)至12月3日(星期五) 10:00~18:00
  •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大廳

     活動內容:

     1.現場提供各類提升身心靈能量、暢銷書等相關書籍供師生閱覽採購,購書79折起!

     2.挑選一本想推薦的書拍照打卡即可集1點.

     3.圖書館於3樓大廳<悅讀小舖>擺放各類熱門圖書供同學借閱,圖書館週期間借閱2冊以上圖書即可集1點。

二、圖書館週活動二:指尖上的閱讀  

       閱讀是一切學習的基礎,藉由活動的推廣,讓讀者發掘圖書館豐富多元的電子書館藏及體驗行動閱讀的便利,培養良好的閱讀風氣。

       活動時間:11月29日-12月3日  10:00~17:00

       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大廳

       活動內容:邀請電子書廠商到館擺攤,現場教學並有精美小禮物可拿,還可參加集點(1點)!

三、圖書館週活動三:E電園~

        因應數位閱讀時代的潮流,希望藉由電子資料庫的利用活動推廣,提升電子資源之使用效益。

        活動時間:11月29日-12月3日  10:00~17:00

        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大廳

        活動內容:邀請電子書廠商到館擺攤,現場教學並有精美小禮物可拿,還可參加集點(1點)!

四、圖書館週活動四:電子書線上測驗

        數位閱讀是當前教育與學習的必備能力,藉由線上電子書測驗引導閱讀,讓讀者跨越時空限制,  實現自由自在的閱讀體驗。

        活動時間:11月15日-12月5日止

        活動內容:由館藏電子書中設計相關題庫30題,於聯合數位學園開設「2021電子書線上測驗課程,提供全校師生進行線上測驗填答,每份試卷隨機抽取5題題目,答對3題以上者即可參加抽獎。

        聯合數位學園:elearning.nu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