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六弄咖啡館《At Cafe 6》

時間:111年03月02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有可能是另一個出口。 一夜滂沱大雨,車子拋錨的梁小姐來到咖啡廳躲雨,老闆泡著虹吸式咖啡,娓娓道來他跟同窗好友的曲折往事… 關閔綠(董子健飾)和蕭柏智(林柏宏飾)雖不是校草,但自小一起讀書追女孩,也嬉鬧歡樂。小綠暗戀女神李心蕊(顏卓靈飾),撮合他們成了阿智的任務。阿智喜歡的恰北北蔡心怡(歐陽妮妮飾)是心蕊的閨蜜,打鬧相識戀情初萌時,四個同班同學渡過了最燦爛的年少生活。 但,人生曲折如巷弄。小綠和心蕊的戀情,在考上不同大學開始了遠距的考驗,雖然,總能找到拉近距離的方法…聽同一首歌、吃同口味便當…在不同城市,做同一件事,享受異地同行的浪漫。然而,人長大了就會改變?不同的視野和現實,漸漸拉開了人心的距離。當世界都在改變,小綠「與妳同在」的不變承諾,該何去何從?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IkYjt7jaWzc

第二場片名:1917《1917》

時間:111年03月16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最激烈之際,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史考菲以及布雷克受到指派,執行一場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對數百名士兵的致命攻擊。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L98BK6JmMxw

第三場片名:七月與安生《Soul Mate》

時間:111年03月30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兩個小女生林七月與李安生在13歲認識並迅速成為好友。二人長大後,七月與安生性格各異,她們無論性格、世界觀、愛情觀都完全相悖,卻先後機緣巧合下愛上男生蘇家明。二人也因為性格迥異而得到各自不同的命運安排……。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UYlPM-g_jlE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配合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 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