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淪落人《Still Human》

時間:110年12月08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這是一個關於兩個淪落人的故事。梁昌榮(黃秋生飾)因一場工地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妻兒也離他而去,從此,他對人生沒有期望,也不覺得自己值得擁有任何夢想; 年輕的菲律賓藉女子Evelyn(姬素孔尚治飾) 為了養家放棄成為攝影師的夢想,離鄉背井到香港當幫傭。 那一年夏天,處在人生低谷的兩個人相識相遇,友誼在他們的主僕關係中發芽,盛放的卻是希望和夢想。 他們一起經歷了一年四季,更學會如何面對人生的春夏秋冬。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Gd6yiH59ZnE

 

第二場片名: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時間:110年12月22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構想來自DC同名漫畫,敘述一個不可能的組合,小丑女哈莉奎茵、黑金絲雀、女獵手與芮妮蒙托亞聯手, 企圖從高譚市著名的犯罪首腦:「黑面具」手中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電影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執導,克麗絲汀哈德森擔任編劇。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RmgzaWpkNkA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配合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 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