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

時間:111年09月14日(三) 12:5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故事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而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 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WGVmgn8EA

 

第二場片名:王者理查《King Richard》

時間:111年09月28日(三) 12:50-15:3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王者理查》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理查威廉斯的心路歷程。這位意志堅定的父親一手培養出兩位有史以來最有天賦的運動員,她們最後永久改變了網壇歷史。 理查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和瑟琳娜威廉斯)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傳奇人物。 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將展現出家庭的力量,再加上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就可以實現不可能,甚至影響全世界。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aiJlPbyWqIk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開啟臺灣社交距離App、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