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片名:《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時間:108年09月11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劇情描述,原是空軍飛行員的卡蘿丹佛斯,在克里星球甦醒並失去了過往所有的記憶,她獲得驚人的超人力量,受軍隊的最高指揮官與導師揚羅格指導,以克里人的身分戰鬥,與菁英軍事單位「星際部隊」成員共同對抗史克魯人的侵略;不過在最新的任務中,她為了抵抗外星入侵,意外到訪C-53星球的地球,與神盾局長尼克福瑞一起聯手尋找羅森博士的下落。

電影預告:

片名:《大黃蜂 Bumblebee》

時間:108年09月18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大黃蜂》故事回到1987 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一位女孩查莉即將屆滿18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電影預告:

片名:《沙贊! Shazam!》

時間:108年09月25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超級英雄,只需要一點點魔法就能讓他現身。對比利巴特森來說,他只要大喊一個字─「沙贊!」,這個在街頭混大,聰明機靈的14歲寄養少年,就靠著一名古老巫師的幫助,變成一個大人版的超級英雄沙贊!。 由於沙贊!這名擁有神祇一般渾身都是結實肌肉的體格,但是內心卻仍是一個小屁孩,所以成人版的沙贊!就會做出任何擁有各種超能力的青少年會做的事,那就是玩得開心玩到嗨!他會飛嗎?他有透視能力嗎?他能用雙手射出閃電嗎? 他能翹掉公民課考試嗎?沙贊!就像一個得意忘形、膽大妄為的小屁孩,準備測試他的超能力的限制,但是他很快就知道自己需要一名大師教會他使用這些超能力,因為他必須對抗由賽迪斯希瓦納博士控制的邪惡力量。

電影預告: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