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e 起閱讀趣 ~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

活動詳細辦法

一、闖關好禮雙重送活動辦法

(一)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二)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國鼎圖書館

(三)活動時間:09/25(二)~10/01(一) 09:00~17:00

(四)闖關送好禮參加辦法:

欲參加者請於09/25(二)- 10/01(一)「e 起閱讀趣 ~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活動期間向圖書館櫃台索取活闖關卡,按照指示完成任務即可於闖關卡上蓋章,蓋滿4個章即可參加抽獎,每人限抽1次,須當場完成蓋章集點並簽上日期,恕不事後補蓋。

*闖關項目&集點辦法:

關卡一~ 參予「e 起閱讀趣 ~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並填寫學習單(限蓋一次章)

關卡二~ E起閱讀趣「電子資源展示」(show出查找電子資料庫、線上閱覽電子書畫面或下載電子書app線上借書),經工作人員確認即可完成任務(一日限蓋一次章)

關卡三~ 使用「寶貝機」並拍照show出使用畫面至工作人員確認即可完成任務(一日限蓋一次章)

(五) 兌獎辦法:

請將蓋滿4個章之闖關卡填妥詳細資料,於10/01(一)21:00前(逾時不候)至圖書館三樓流通櫃檯投入摸彩箱中,圖書館將於10/2(二)早上10:00進行抽獎,並於10/4(四)早上10:00公佈得獎名冊(圖書館大廳、網站、數位學習平台),請得獎人於公告時間內親至圖書館內領取獎品。

(六)活動獎品(好禮雙重送;每階段每人僅能參加一次抽獎)

參加闖關活動完成四個關卡即可抽小禮物(3C週邊商品、可愛文具..等,禮物送完為止),還可再抽大獎:

頭獎:OMRON藍芽智慧體重體脂計 (一名)

貳獎:小米手環3 (二名)

參獎:太和工房水壺 (三名)

肆獎:ZenPower Duo行動電源 (五名)

伍獎:500元超商禮卷 (十名)

陸獎:200元超商禮卷 (十五名)

二、「e 起閱讀趣 ~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閱來閱愛 導覽填寫學習單

圖書館為倡導閱讀好書,充實心靈文化,提昇書香氣氛,進而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也讓新生熟悉圖書館環境及體驗圖書自動化設備的使用。

對象:本校大一新生

日期:107年09月25日(星期二)至10月01日(星期一)

地點:八甲圖書館總館

活動期間,新生導覽班級參予體驗活動並填寫導覽學習單即可完成,獲得一點任務章!

三、「e 起閱讀趣 ~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閱來閱健康

提升圖書館的使用效益,讓讀者瞭解本館各項服務與功能,並實際體驗使用方法與特色。

地點:圖書館三樓大廳

體驗「寶貝機」並拍照show出使用畫面至工作人員確認即可完成任務獲得一點任務章唷!!

四、「e 起閱讀趣 ~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 電子資源展示

因應數位閱讀時代的潮流,希望藉由活動的推廣,吸引更多讀者參與電子書閱讀活動,及電子資源的利用,從中體會電子資源多元豐富的館藏及雲端閱讀的方便性,進而提升電子資源的使用率,除創造個人更豐富的知識資產外,更發揮電子資源之經濟效益。

活動安排電子書攤位展示

09月25日(二) 10:00~17:00 (華藝數位)

09月26日(三) 10:00~17:00 (凌網科技)

09月27日(四) 10:00~17:00 (碩睿資訊)

09月28日(五) 10:00~17:00 (遠流出版)

10月01日(一) 10:00~17:00 (漢珍數位)

抽獎日期:2018年10月02日 10:00整

抽獎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大廳

領獎辦法式:

得獎名單公佈後,圖書館將主動以電子郵件通知,請得獎者於得獎名單公佈後攜帶學生證

至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櫃台領取得獎獎項。

領獎期限:10月19日 21:00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