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圖書館自修室延長開放時間公告

因應同學期中考需求,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自修室,自105年10月31日上午8:30起至11月11日24:00止開放24小時,提供同學準備期中考,請同學多加利用。

By |十月 26th, 2016|舊公告|圖書館自修室延長開放時間公告 已關閉迴響。

11/2週三FUN電影–史努比

週三FUN電影–史努比
時間:105年11月2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史努比
電影概述:
全球最經典的漫畫鉅作【花生漫畫】首度搬上大螢幕,由成功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藍天工作室製作,《冰原歷險記》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執導,並以電腦動畫形式製作。
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靈魂的他,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同時,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的終極任務。
這部超人氣漫畫曾製作成電視卡通影集,更是許多人童年時的共同記憶,自1950年首度亮相,至今相隔近65年,將由原創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的兒子克雷格舒茲(Craig Schulz)及孫子布萊恩舒茲(Bryan Schulz)共同編劇。
電影預告:https://youtu.be/_0rV1Sou0uY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十月 25th, 2016|舊公告|11/2週三FUN電影–史努比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布里奇曼藝術教育‧數位圖像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簡介:Bridgeman Education提供各種高畫質圖檔。目前已收錄來自全世界8,000多個地方、1,600個主要美術館、博物館、歷史建築,超過1,200,000張圖片,包括7,000張手稿、11,000件雕塑品、28,000張畫像,32,000件版畫。而在「主題瀏覽」(subjects)的部份,除了History of Science、Graphic Design、Conceptual等主題外,還特別規劃了Chinese Art及Japanese Art。本資料庫適合一般大眾用以查尋所需之任何圖檔,更是各專業領域之教師、研究生在教學、研究或參考應用之工具及最佳夥伴。 l 收錄範圍: 收錄來自各博物館、美術館、歷史建築、其他私人收藏、攝影師及藝術家的各種作品圖片,包括攝影照片、藝術畫作、雕刻及雕塑品、建築物,以及與考古學、歷史、科學、醫學、裝飾藝術與文物等相關各類圖片資料。 特色: 1. 收錄超過1,200,000張高解析度的圖片 2. 除了一般檢索方式外,亦可藉由藝術家姓名或隸屬之國籍進行檢索 3. 檢索所得之圖片,可依使用者個人的偏好,自行放大查看圖檔內容 4. SlideShow「圖像存檔系統」,可做為教學、研究之絕佳工具 5. 可透過iPhone的apps使用本資料庫,隨時隨地瀏覽所有圖片試用期間:2016/10/21 ~ 2016/12/31試用資料庫網頁: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多加利用!!

By |十月 24th, 2016|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布里奇曼藝術教育‧數位圖像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Medici.tv 麥迪西TV《現場直播音樂會》]歡迎多加利用!

簡介: 麥迪西TV是最大的網路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出版公司,提供1,700部以上最傑出的音樂家及作曲家的演出影片。麥迪西TV也與全球知名的管弦樂團及演奏廳合作,提供網路直播音樂會供您隨時由網際網路或行動載具觀賞聆聽。 麥迪西TV提供高畫質的古典音樂會網路直播及進階的隨選影片目錄,可隨時點選觀賞聆聽。現場直播音樂會可同步聆賞或隨後由重播區 (存檔數週) 點選播放。1,700片以上的隨選影片包括:當今最知名的演奏家的現場音樂會影片、演奏家與作曲家的紀錄片、重回昔日傳奇的檔案影片、教育影片、大師班影片、歌劇與芭蕾舞。每年均新增300部影片。試用期間:2016/10/21 ~ 2016/12/31試用資料庫網頁: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多加利用!!

By |十月 24th, 2016|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Medici.tv 麥迪西TV《現場直播音樂會》]歡迎多加利用!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文訊雜誌知識庫]歡迎多加利用!

試用簡介:《文訊》創刊於1983年7月1日,致力於文學史料的蒐集、整理及研究,並試圖呈現完整的藝文與出版資訊,報導作家創作​與活動,在台灣文學乃至華文文學的整理及研究上,成績粲然可觀,為研究現當代文學必讀之刊物。​​ · 《文訊》1~362期,時間範圍自 1983年7月~2015年12月。 · ●4700餘萬字,17000餘幅珍貴照片。 · ●近5000位作家、學者、出版家與文化界人士的深入專訪、評介。 · ●三百餘個呈現台灣文學歷史面貌與文壇發展的專題企畫。 · ●近三萬本文學書籍的出版資料介紹、三千餘本書籍評介分析。 · ●台灣近三十年的文壇大事記要、十八縣市藝文采風。試用期間:即日至~2016/​11/30​試用資料庫網頁: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多加利用!!

By |十月 24th, 2016|未分類|新增試用資料庫–[文訊雜誌知識庫]歡迎多加利用! 已關閉迴響。

Alexander 亞歷山大學術影音資料庫 – 邀您參加『環保旅行,綠化人群』有獎徵答活動

Alexander亞歷山大影音資料庫,一款專為教學及研究設計的套裝影音資源,網羅 : 健康科學、藝術與設計、社會科學、食品研究、電影 … 等,37項學門範疇,內容包含了環境相關影片。亞歷山大將透過此次活動Alexander中環保綠能相關影片,讓更多人知道,看似不起眼的垃圾,也可能搖身一變成為意想不到的寶貝。跟著亞歷山大的腳步,一起隨著各國的環保意識來趟奇幻旅程,遊歷於綠色的世界之中。活動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師生 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 2016/12/31 (六)首頁連結 : Alexander首頁 http://search.alexanderstreet.com/活動主題 : AVON Collection網頁 http://search.alexanderstreet.com/avon活動說明:https://www.facebook.com/Apexi91/活動手冊 : https://goo.gl/pEVNyjAlexander 亞歷山大學術影音資料庫試用連結: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踴躍參加!!

By |十月 13th, 2016|舊公告|Alexander 亞歷山大學術影音資料庫 – 邀您參加『環保旅行,綠化人群』有獎徵答活動 已關閉迴響。

與圖共舞愛上e閱讀活動得獎名單公告

感謝各位同學熱情參與圖書館活動,本館已於10/6 10:00進行公開抽獎,請得獎同學攜帶學生証至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櫃台領取!!
領獎期限:105/10/20 17:00前,周一至周日 9:00~17:00
如未於期限內領獎者,視同放棄, 本館將不再補發!!
得獎名單如下:
頭獎7-11商品卡2千元
電機一丁 U0521333 戴○堯

二獎7-11商品卡1千元
電機一丙 U0521233 王○生
機械一甲 U0511044 郭○延

三獎超商禮券500元
原專一甲 U0581013 李○禾
機械一甲 U0511012 蒲○賢
電機一丙 U0521227 張○豪
能源一甲 U0510015 李○薰
機械三甲 U0311052 陳○銘

四獎超商禮券300元
經管一甲 U0531007 黃○雯
光電一甲 U0523018 陳○瑩
文創一甲 U0558036 陳○彣
經管一甲 U0531033 徐○慈
機械一丙 U0511244 陳○瀚
光電一乙 U0523104 王○權

五獎超商禮券200元
環安一乙 U0513117 楊○穎
能源一甲 […]

By |十月 6th, 2016|舊公告|與圖共舞愛上e閱讀活動得獎名單公告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國慶日閉館通知

105/10/8 (六)~10/10(一)配合國慶日連續假期,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閉館三天,兩館自修室照常開放(8:30~24:00),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y |十月 6th, 2016|舊公告|圖書館國慶日閉館通知 已關閉迴響。

華藝電子書活動–【愛吃、愛玩、i讀書】

華藝電子書活動–【愛吃、愛玩、i讀書】。
10/3開跑囉 ! 月月送出現金好禮 !

詳細活動參加辦法可連結以下網頁更進一步了解: http://www.airitibooks.com/EDM/201608/index.html

By |十月 3rd, 2016|舊公告|華藝電子書活動–【愛吃、愛玩、i讀書】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