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2016圖書館週]來囉!!人人有獎~送完為止!

活動時間:2016.12.05~12.15活動詳情: https://goo.gl/kNzT4y快來拿禮物唷!!

By |十一月 30th, 2016|舊公告|[2016圖書館週]來囉!!人人有獎~送完為止! 已關閉迴響。

第二屆聯合集英會得獎者名單公告

 第二屆聯合集英會得獎者名單如下:  恭喜得獎者!!序號姓名系所1張o珊經管系三年級2潘o靜經管系四年級3林o佑經管系四年級4賴o斌光電系三年級5張o筑華語文系四年級6林o禹經管系碩士班一年級7陳o瑜電子系四年級8林o儀經管系四年級9蕭o元環安系四年級12林o衡機械系四年級

By |十一月 25th, 2016|舊公告|第二屆聯合集英會得獎者名單公告 已關閉迴響。

週三FUN電影–《小王子》

週三FUN電影–《小王子》時間:105年11月30日(三) 13:00-15:10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片名:《小王子》電影概述:主角為成長於單親家庭的小女孩,母親是忙碌的上班族。母親對她抱予極大期望,希望她能用功讀書,將來成為社會上的可用之材。因為母親忙於工作,大多數時間她都是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唸書。某日當她在唸書時,一張附有文字的圖畫隨風飄在她的書桌上,圖上畫的是《小王子》的故事內容。她試著尋找畫的主人,之後在一處草地上發現一架紅色的螺旋槳飛機,有位年老的飛行員在那裡。她將這張畫還給老人後,與老人成為了朋友。平凡的她,因這張畫及老人所說的故事,慢慢踏進了小王子的奇幻世界…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kpUm3IhPk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十一月 22nd, 2016|舊公告|週三FUN電影–《小王子》 已關閉迴響。

E書有禮~登上雲端閱讀趣電子書 線上有獎徵答開始了!

ZenFone3等大獎等您拿喔!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
活動時間:日期:105/11/16~12/8
活動方式:登入本校數位學習平台(課程:105年電子書線上測驗),系統隨機抽出5個題目,答對3題以上者,即可參加抽獎。每人共三次答題機會,僅能參加一次抽獎。
網址:http://elearning.nuu.edu.tw/
活動獎項:
頭獎 ZenFone3智慧手機 (1名)
貳獎 小米手環2 (2名)
參獎 7-11商品卡 500元 (5名)
肆獎 7-11商品卡 300元 (8名)
伍獎 保溫杯 (10名)

By |十一月 16th, 2016|活動頁面, 舊公告|E書有禮~登上雲端閱讀趣電子書 線上有獎徵答開始了! 已關閉迴響。

週三FUN電影–《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週三FUN電影–《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時間:105年11月16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電影概述:

圖書隊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全員出動,搏命執行「最後任務」!

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制立法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圖書館為了捍衛閱讀自由,成立了武裝組織「圖書隊」。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從小立志成為圖書隊員,忍受著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的痛罵,和隊員們一起進行嚴苛的訓練,用生命保護心愛的圖書。

此時圖書隊接到了一項任務,名為「藝術之祭」的展覽即將舉行,會場將展示絕無僅有、世上僅剩一本的珍貴書籍,於是關東圖書館決定出動所有隊員來守護這本書。原以為這是個簡單的任務,沒想到「媒體良化組織」突然朝圖書隊發動猛烈攻擊,使圖書隊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郁和堂上教官究竟能不能全身而退,並順利達成艱難的最後任務?大受好評【圖書館戰爭】系列終於再次襲捲而來,超越前作的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電影預告:https://youtu.be/8oFQIu_c91s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十一月 11th, 2016|舊公告|週三FUN電影–《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已關閉迴響。

快來Taylor & Francis Online 抓寶吧!

Taylor & Francis 有獎徵答活動又開始了!
時下最流行的手機遊戲 – 寶可夢已成為一種經濟型態。
快進入 Taylor & Francis Online 豐富的學術寶庫,不僅可以長知識,還能把 Apple Watch 帶回家!
還在等什麼,快來Taylor & Francis Online 抓寶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12.18截止
活動網址:http://bit.ly/tnf2016fall
所有答案都可在Taylor & Francis Online找到。答案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抽獎獎品:
•大獎:Apple Watch series 1
•貳獎:7-11 禮券 200 元

By |十一月 9th, 2016|活動頁面, 舊公告|快來Taylor & Francis Online 抓寶吧!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