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週三FUN電影–《動物方城市》

週三FUN電影–《動物方城市》時間:106年3月1日(三) 13:00-15:10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片名:《動物方城市》電影概述: 動物方城市裡沒有人類的存在,也就如同一般的大都會,彷彿一個種族的大熔爐,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 不過在 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 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電影預告:https://youtu.be/v5ylDdPZm9A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二月 23rd, 2017|舊公告|週三FUN電影–《動物方城市》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和平紀念日閉館通知

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106/2/25(六) ~2/28(二)配合和平紀念日連續假期休館四天,
兩館自修室照常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y |二月 21st, 2017|舊公告|圖書館和平紀念日閉館通知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開放時間通知

各位師長、同學好:
自本學期起八甲校區總館開館時間調整為週一~週五8:30~21:00;週六日9:30~17:00;二坪山分館與自修室照常開放,圖書館各項服務開放時間煩請參閱附件。
[…]

By |二月 20th, 2017|舊公告|圖書館開放時間通知 已關閉迴響。

周三FUN電影-《ID4星際重生》

週三FUN電影–《ID4星際重生》時間:106年2月22日(三) 13:00-15:10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片名:《ID4星際重生》電影概述:在【ID4星際終結者】續集裡,地球將碰上更嚴厲的全球性災難考驗,規模將無比的龐大,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但要足以對抗外星人更先進的武力,需要一群勇士挺身而出,誓死捍衛地球才能讓地球脫離滅絕的危機。https://youtu.be/UlWAGSgJfq0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欣賞!!

By |二月 17th, 2017|舊公告|周三FUN電影-《ID4星際重生》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