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圖書館校慶暨運動大會補假及婦幼節、清明節假期閉館通知

106/3/31 (五)~4/4(二)配合校慶暨運動大會補假及婦幼節、清明節連續假期,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閉館五天,兩館自修室照常開放(8:30~24:00),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y |三月 29th, 2017|舊公告|圖書館校慶暨運動大會補假及婦幼節、清明節假期閉館通知 已關閉迴響。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試用通知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試用通知公視教育影音公播網內容包含四大類別:優質戲劇館、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生活與人文館、兒童少年館,知識性與休閒性並重,不僅具有學習價值,吸睛度亦不遑多讓。近年來榮獲金鐘獎以及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多所收納,例如:公視連續劇、公視人生劇展、公視學生劇展、紀錄觀點、我們的島、下課花路米、流言追追追…等等,再加上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讓影音節目跨越時空的藩籬及光碟的限制,全天候隨選隨看。 使用範圍:校內IP範圍試用時間:2017/4/30止公視教育影音公播網:http://ptsvod.sunnystudy.com.tw

By |三月 23rd, 2017|舊公告|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試用通知 已關閉迴響。

[圖如期來~一場與閱讀邂逅的愛戀]~3月14日來圖書館約會吧!!

By |三月 9th, 2017|舊公告|[圖如期來~一場與閱讀邂逅的愛戀]~3月14日來圖書館約會吧!! 已關閉迴響。

週三FUN電影–《魔獸:崛起》

週三FUN電影–《魔獸:崛起》時間:106年3月15日(三) 13:00-15:10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片名:《魔獸:崛起》電影概述: 改編自席捲全球的暴雪娛樂電玩鉅作,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攜手推出《魔獸:崛起》,將史詩般的種族對戰場面搬上大螢幕。 故事敘述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首次展開激烈衝突,一直以來祥和平靜的艾澤拉斯國度即將面臨一場足以摧毀人類文明的大戰,一群驍勇善戰、魁梧壯碩的獸人戰士逃離他們瀕死的家園,來到人類世界,準備佔領這片土地,建立屬於他們的全新家園。一道連結這兩個世界的大門即將打開,而人類必須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而奮戰,獸人則為了避免種族滅亡而展開侵略。對立的兩方各有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激戰一觸即發,雙方的同胞以及家園的命運也將就此決定。電影預告:https://youtu.be/uQ78IqAYpsc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三月 7th, 2017|舊公告|週三FUN電影–《魔獸:崛起》 已關閉迴響。

金雞“讀利”(Wiley)問卷抽獎活動

新雞年到來,Wiley 邀請您一同來參加 【金雞“讀利”(Wiley)問卷抽獎活動】,除了有豐富大獎之外,還能進一步瞭解 Wiley 在不管是科技及醫學、人文等等主題電子書的使用方式唷!讓您更加善用各院校之電子資源!
快來填問卷抽獎,在新年博個好彩頭!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7/04/30
活動對象: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成員館全體師生與館員
活動說明:只要參加【金雞“讀利”(Wiley)問卷抽獎活動】,並在臉書上分享活動至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GoPro等大獎
流程說明:
Step1 → 填寫下方問卷
Step2 → 在臉書活動頁面上留言【金雞讀利,我要讀Wiley】並Tag一位好友
Step3 → 臉書"公開"分享本活動(http://goo.gl/m8PJaF)並按讚
完成以上三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唷!豪華大獎等著你!
活動獎品:
1.頭獎:GoPro壹台
2.貳獎:威秀影城團體電影優惠券壹張 (3份)
3.參獎:LINE貼圖NT$60 (20份)
臉書活動網址:http://goo.gl/m8PJaF
活動問卷網址:http://ppt.cc/EnJQ9

By |三月 3rd, 2017|舊公告|金雞“讀利”(Wiley)問卷抽獎活動 已關閉迴響。

圖如期來 感受書香咖啡的溫度

為鼓勵同學使用圖書館,圖書館每月提供進館次數最多之前十名學生書香咖啡兌換劵,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點擊海報可看大圖)。

By |三月 3rd, 2017|舊公告|圖如期來 感受書香咖啡的溫度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