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新增試用資料庫–【Grolier Online】葛羅里線上百科全書

 1. Encyclopedia Americana Online (EA)大美百科全書線上資料庫資料庫內容:收錄48,000 篇大標題全文,9,900 筆參考書目資料,每一重要主題皆可連結至”EBSCO Content Solutions” 252種期刊中之相關全文(Periodical Links),總計120,000篇。205,000餘個超連結至與各主題相關(經審視挑選) 的學術或專業網站 (Internet Links);另外包括 3 個子資料庫:                  (1) Americana Journal (大美線上新聞週刊)           (2) Americana Profiles (人物略傳)           (3) Editors’ Picks (當週精選熱門主題導讀)2. Grolier Multimedia Encyclopedia Online (GME)葛羅里學術百科全書線上資料庫資料庫內容:收錄43,500 篇大標題全文,20,400 筆參考書目資料,9,480 個圖表,每一重要主題皆可連結至 ”EBSCO Content Solutions” 252種期刊中之相關全文(Periodical Links),總計120,000篇。145,000 餘個超連結至與各主題相關 (經審視挑選) 的學術或專業網站,並有多媒體影音教材試用資料庫網址: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多加利用!!

By |九月 27th, 2017|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Grolier Online】葛羅里線上百科全書 已關閉迴響。

聯合數位學園版更暨新功能教育訓練

點選進入報名

By |九月 27th, 2017|活動頁面, 舊公告|聯合數位學園版更暨新功能教育訓練 已關閉迴響。

【ProQuest 2017 想K就K,隨時上網充電一下】 有獎徵答活動

【2017想K就K,隨時上網充電一下】活動期間:2017/9/25~11/30止活動網址:第一彈 : PQ Research Library http://bit.ly/2wDkQtn 第二彈 : Arts & Humanities Database 、The Vogue Archive http://bit.ly/2f7ysHa  第三彈 : Education Database 、Career& Technical Education Database http://bit.ly/2fglzhl  

By |九月 21st, 2017|舊公告|【ProQuest 2017 想K就K,隨時上網充電一下】 有獎徵答活動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利用教育開始報名

圖書館利用教育開始報名請同學點選報名

By |九月 20th, 2017|舊公告|圖書館利用教育開始報名 已關閉迴響。

e 起閱讀趣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國鼎圖書館 活動日期:106/9/25 ~ 106/9/29 9:00~17:00 活動方式:
讀者於活動期間到圖書館櫃台索取活動集點卡,集滿3點即可參加抽獎,須當場完成蓋章集點並簽上日期,恕不事後補蓋。
活動獎項: 頭獎 Fitbit Charge2 智能運動手錶 (1名) 二獎 BRITA運動水壺 (4名) 三獎 旅行插座 (1名) 四獎 7-11商品卡500元 (1名) 五獎 7-11商品卡300元 (6名) 六獎 7-11商品卡200元 (10名)
活動內容

By |九月 18th, 2017|未分類, 舊公告|e 起閱讀趣 ~圖書館導覽暨電子書體驗活動 已關閉迴響。

八甲校區自修室調整開放時間公告

顧及在校生使用率及響應政府節約用電,
自習室開放時間調整為考試前一週至考試當週開放,
若有需求者,請於圖書館開館時段善加利用館內閱讀資源。

By |九月 18th, 2017|舊公告|八甲校區自修室調整開放時間公告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ProQuest Central旗艦型綜合全文期刊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簡介:ProQuest Central資料庫涵蓋39個ProQuest資料庫,涵蓋範圍包括商學與新聞、醫學與健康、科學與科技、社會科學與一般參考資源,收錄近24,000餘種出版物索摘、其中約19,000種以上刊物為全文,涵蓋160多種主題,是滿足各種研究及教學需求的最佳利器!試用資料庫頁面: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 精選權威獨家期刊:商管類:‧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 (IF: 6.614)‧Journa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IF: 4.571) ★‧American Economic Journal. Applied Economics (IF: 4.038) ★‧Journal of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 (IF: 3.744)‧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IF: 3.620) ★ 社會科學類:‧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Review (IF: 3.444) ★‧Clinical Child and Family Psychology Review (IF: 3.146)‧Population Health Metrics (IF: 2.768)‧Educational Psychology Review (IF: […]

By |九月 15th, 2017|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ProQuest Central旗艦型綜合全文期刊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已關閉迴響。

週三FUN電影–《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週三FUN電影–《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時間:106年9月20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電影概述:
英國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執導,《攻殼機動隊》一片根據風靡全球的日本同名漫畫、動畫系列改編。 電影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少校(史嘉蕾喬韓森 飾)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 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這才赫然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並且阻止他們再對其他人做出這種事。
電影預告: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九月 12th, 2017|活動頁面, 舊公告|週三FUN電影–《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