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週三FUN電影–《你的名字 Your Name》

週三FUN電影–《你的名字 Your Name》
時間:106年12月6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你的名字 Your Name》
電影概述:
吉卜力工作室安藤雅司監督,《追逐繁星的孩子》新海誠執導作品。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 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
電影預告: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十一月 30th, 2017|舊公告|週三FUN電影–《你的名字 Your Name》 已關閉迴響。

歡迎參加「你我的莎士比亞」專題演講

演講主題:你我的莎士比亞講者:彭鏡禧教授,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講座教授,前台大文學院院長、外文系主任、戲劇系主任時間:12月26日 1500-1700地點:八甲圖書館2樓大團體視聽室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By |十一月 30th, 2017|舊公告|歡迎參加「你我的莎士比亞」專題演講 已關閉迴響。

歡迎參加王幼華老師得獎作品《死亡的思索與記述—吾鄉安息地巡禮》分享會

第七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王幼華老師得獎作品《死亡的思索與記述—吾鄉安息地巡禮》分享會
活動時間:12月8日 10:10-12:00
地點:圖書館2樓大團體視聽室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王幼華老師的著作與精美小禮物,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By |十一月 30th, 2017|舊公告|歡迎參加王幼華老師得獎作品《死亡的思索與記述—吾鄉安息地巡禮》分享會 已關閉迴響。

八甲校區圖書館自修室暫停開放通知

八甲校區自修室因配合校慶運動會活動(啦啦隊休息室),11月25日(六)8:30-17:00暫停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y |十一月 23rd, 2017|舊公告|八甲校區圖書館自修室暫停開放通知 已關閉迴響。

八甲校區圖書館自修室開放時間公告

一、 八甲校區總館自修室自即日起全面使用門禁系統,需刷卡(學生證)方可進入自修室。二、 八甲校區總館自修室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8:30~24:00三、 考試前一周至考試當週開放24小時。

By |十一月 17th, 2017|舊公告|八甲校區圖書館自修室開放時間公告 已關閉迴響。

第三屆聯合集英會得獎名單

沈郁媚經營管理系潘奕瑄經營管理系陳逸紋經營管理系蔡芷寧機械工程學系莫喬婷華語文學系吳佳玲經營管理系周煒甯電機工程學系黃悅慈經營管理系林芷廷財務金融學系楊之葶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學系

By |十一月 16th, 2017|舊公告|第三屆聯合集英會得獎名單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商業周刊&遠見雜誌&動腦雜誌]

商業周刊&遠見雜誌&動腦雜誌雖為商業類期刊,但屬於綜合內容,各科系師生適用,可得到國際新資訊,掌握商業財經發展脈絡,掌握世界趨勢、瞭解自身處境和借鏡他人所長的世界觀。​●商業周刊知識庫收錄自1995/6/26起,至本週所發行商業周刊全文,2012年迄今雜誌對應全版影像,可隨時掌握商業財經發展脈絡。●遠見雜誌資料庫收錄1986年創刊以來至今全文,2012年迄今雜誌全刊影像,瞭望國際,借鏡典範,從藍海策略到遠見人物論壇,讓您親自見證每一篇關鍵報導。  ●動腦知識庫收錄1977年創刊以來完整資料,2012年迄今雜誌全刊影像。完整紀錄廣告媒體業界大小事,一次給您所有廣告行銷好創意。 試用資料庫網頁: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 歡迎多加利用!!

By |十一月 13th, 2017|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商業周刊&遠見雜誌&動腦雜誌]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自修室開放時間公告

一、 八甲校區總館自修室自即日起全面使用門禁系統,需刷卡(學生證)方可進入自修室。
二、 八甲校區總館自修室僅於考試前一周至考試當週開放。
三、 為因應同學期中考需求,11月8日至11月17日開放24小時,提供同學準備期中考,請同學多加利用。

By |十一月 9th, 2017|舊公告|0 Comments

2017-圖書館週系列活動12/04~12/08

2017圖書館週
  ~~ 愛上圖書館.好禮雙重送!!~~
點擊開啟
活動日期:12月4日~12月8日
抽獎日期:12月12日 10:00 圖書館3樓大廳
圖書館週期間至3樓櫃台領取集點卡,
集滿3點即送小禮物!
現集現送,禮物有限,送完為止!
集滿4點再抽禮券!
頭獎   禮券  3000元  1名
二獎   禮券  2000元  2名
三獎   禮券  1000元  3名
四獎   禮券   500元  4名
★活動一~聖誕祝福
   地點:圖書館3樓大廳
   活動方式:
   請至3樓櫃台領取小卡寫下你的聖誕祝福,掛上聖誕樹即可參加 
   集點!
★活動二~愛閱讀~小型書展
     日期:12月4日-8日
    地點:圖書館3樓大廳
    活動內容:
    1.提供暢銷熱門書籍供師生閱覽!
    2.選一本展場中你想推薦的書籍並拍照上傳FB活動頁面,寫下
      推薦理由即可集點!
 ★活動三~非借BOOK
    活動方式:
   圖書館週期間借閱2冊圖書以上即可參加集點!
 
★活動四~悅讀電影
   活動方式:
   圖書館週期間至2樓多媒體視聽區觀賞電影即可參加集點!
 
★活動五~E電園
  活動時間:
  12月5日~7日 10:00~17:00
  活動方式:
  本館邀請電子書及電子資料庫廠商到館擺攤,至3樓櫃台領取
  集點卡,蓋滿3個章即送小禮物,禮物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六~雲端閱讀趣
活動方式:
登入本校數位學習平台(課程:106年電子書線上測驗),系統隨機抽出5個題目,答對3題以上者,即可參加禮券抽獎。每人三次答題機會,僅能參加一次抽獎。
網址:http://elearning.nuu.edu.tw/(測驗開放時間:12/1~12/10)
 

By |十一月 6th, 2017|活動頁面, 舊公告|2017-圖書館週系列活動12/04~12/08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5,2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試用資料庫網頁: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多加利用!!

By |十一月 2nd, 2017|舊公告|新增試用–[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