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週三FUN電影《神鬼傳奇 The Mummy》

週三FUN電影–《神鬼傳奇 The Mummy》 時間:107年4月11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神鬼傳奇 The Mummy》 電影概述: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一部氣勢磅薄、高潮迭起的傳奇故事,這個故事自從人類文明起始以來,便受到全世界的各大文明深深著迷,那就是《神鬼傳奇》。 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蘇菲亞波提拉 飾)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三月 30th, 2018|舊公告|週三FUN電影《神鬼傳奇 The Mummy》 已關閉迴響。

Wiley電子書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Discover Wiley Online Books!透過有獎問答來發現Wiley電子書如何幫助研究員、教授以及學生們來發掘知識。在2018年5月31日前提交您的答案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得奬者(共10名)。獎品有:一、杯麵藍牙喇叭(1名)二、拍立相機(1名)三、阿愣行動電源(1名)四、LED藍牙喇叭音樂時鐘(1名)五、威秀電影票(2張,6名)  。點選進入 

By |三月 28th, 2018|活動頁面, 舊公告|Wiley電子書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已關閉迴響。

清明節連續假期閉館通知

107年4月4日~4月8日配合清明節連續假期,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閉館五天,兩館自修室照常開放(8:30~24:00),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y |三月 27th, 2018|舊公告|清明節連續假期閉館通知 已關閉迴響。

[第四屆聯合集英會]徵選開始囉!

一、報名者之基本資格如下 (一)凡聯大在籍學生:大學部二、三年級;研究所一年級為限。 (二)第二屆以後須有一位以上會員、教師或主任之推薦函。 (三)除上述自行報名者之外,得由每班導師具名推薦兩名學生。二、請各班導師踴躍推薦優秀傑出之學生參與(每班最多兩名)。三、報名表格請上活動網站www.lienho.org.tw下載,或電洽(02)33933821陳小姐。甄選標準(一)學術研究,具專業、創新精神者(二)熱心公益,推廣社會服務工作者(三)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者(四)參加校(內)外各種比賽,成績優異者(五)具有領導才能,展現國際視野觀者(六)其他優良事蹟足為全校楷模者當選人(一)當選證書及獎學金一萬元(二)優先使用立德書齋設備,資源及各項活動(三)享有立德書齋指導老師輔導之權利(四)優先參與MIT短中長期之進修,或由本會贊助赴國外進修進修取得學位之權力報名日期:2018/3/15-5/4活動網址:http://www.lienho.org.tw/foundation/acme.asp報名資料寄送至聯合大學國鼎圖書館或email : mail@lienho.org.tw聯絡人:陳小姐電話:02-33933821 

By |三月 19th, 2018|舊公告|[第四屆聯合集英會]徵選開始囉! 已關閉迴響。

宇宙大師的萬物論~史帝芬霍金紀念書展

活動時間:3/19-3/30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主題書展區史蒂芬.霍金為世人公認是愛因斯坦之後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承襲牛頓擔任劍橋大學數學系盧卡斯講座教授長達三十餘年,出版二十世紀最具代表性的時代科普經典巨作《時間簡史》。霍金罹患漸凍人症後仍不放棄研究,打破醫生預言「只能活2年」,傑出和幽默鼓舞全球許多人~微軟CEO納德拉(Satya Nadella):「今天,我們失去了一位偉人。霍金因為他對科學無與倫比的貢獻被人們銘記,他讓普通人也能理解複雜的理論和概念。他的精神和對宇宙的不懈追求也將被銘記。」※書展展示期間歡迎借閱

By |三月 19th, 2018|舊公告|宇宙大師的萬物論~史帝芬霍金紀念書展 已關閉迴響。

週三FUN電影–《玩命關頭8 Fast & Furious 8》

週三FUN電影–《玩命關頭8 Fast & Furious 8》 時間:107年3月21日(三) 13:00-15:3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玩命關頭8 Fast & Furious 8》 電影概述: 本片為「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八部作品,故事描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從古巴風景優美的海岸線,到紐約市喧鬧的街頭,再到巴倫支海的荒蕪冰原,這個高手如雲的團隊又將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全世界陷入一團混亂,並且將凝聚他們這一家人的唐老大帶回家。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三月 14th, 2018|未分類|0 Comments

[資料庫試用]源大數據uMiner文本分析工具

源大數據的uMiner文本分析工具平台上的核心功能有四:監測、發現、分析、預警話題監測模組:監測網路全媒體數據,藉由不同的關鍵字概念呈現話題趨勢、正負⾯情感分析、意⾒領袖、熱度文章的資訊。新聞發現模組:實時呈現網路最新數據,即時掌握全媒體的各項意⾒及觀點。文本分析模組:包含正負⾯情感分析、機器編碼、統計分析、統計檢驗、客製化圖表及數據下載。預警模組:結合監測及採集技術,建構網路輿情警戒網,及時提醒用戶緊急因應重要議題。試用帳號申請 https://goo.gl/NjKQV8採自行申請,申請後會於兩天內收到帳號開通信,本校師生即擁有開通後的45天權限。

By |三月 14th, 2018|未分類, 舊公告|[資料庫試用]源大數據uMiner文本分析工具 已關閉迴響。

Emerald開學添好運:TAEBDC電子書活動

一年一度的TAEBDC電子書活動又展開了,旺旺年參加活動添好運,活動資訊如下:
Emerald開學添好運:TAEBDC電子書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05/10
活動對象: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成員館全體師生與館員
活動說明:只要參加【Emerald電子書有獎徵答】,並在臉書活動頁面上Tag一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流程說明:
Step1 → 填寫問卷 https://goo.gl/nSL78E
Step2 → 在文崗臉書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Apexi91/ )上Tag一位好友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唷!
活動獎品: LINE FRIENDS 立體熊大雙USB高速充電器(5組)、熊大耳道式線控耳機(5組)、脖掛式全身票卡夾(10個)
臉書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Apexi91/
Emerald網址: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問卷網址:https://goo.gl/nSL78E
歡迎踴躍參加!!

By |三月 13th, 2018|舊公告|Emerald開學添好運:TAEBDC電子書活動 已關閉迴響。

圖顯愛情 濃情蜜意 不說Book~圖書館白色情人節活動

活動時間:3月12日至3月16日活動辦法:1.借閱白色情人節Gift Book並拍照上傳FB,可領取驚喜小禮物一份!  (每日限量10份,每人限借一本)2.借閱圖書二本以上,即可獲得金莎巧克力一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櫃台

By |三月 8th, 2018|舊公告|圖顯愛情 濃情蜜意 不說Book~圖書館白色情人節活動 已關閉迴響。

White valentine’s day

圖顯愛情
        濃情密意
                 不說Book
 
3/12日~3/16日:立即點選進入

By |三月 7th, 2018|舊公告|White valentine’s day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