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新增試用資料庫–[Art, Design Architecture Collection 人文與藝術研究套裝]

Art, Design Architecture Collection 人文與藝術研究套裝․ Arts & Architecture Collection(人文與藝術全文期刊資料庫) 收錄555多種人文藝術類全文期刊,並將持續新增,涵蓋關於藝術應用、文化研究之學術期刊及商業出版物外,亦包含區域研究、女性研究等領域之精選全文期刊。․Design and Applied Arts Index(DAAI) 收錄1973年迄今,設計及應用美術方面之期刊文章、新聞、評論等書目資料及摘要,涵蓋領域如陶藝、玻璃藝術、視覺藝術、流行服飾、工業設計到建築等等。目前收錄的索摘達21萬多篇,每月新增1,200篇以上的內容。․ ARTbibliographies Modern(ABM) 收錄1974年迄今,關於現代藝術之期刊文章、圖書、博士論文、展覽評論等現代美術相關文獻之摘要,已收錄約39萬篇之索摘,每月更新,每年新增之資料量達12,000篇以上。․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of Art(IBA) ProQuest獨家提供IBA是Bibliography of the History of Art(BHA)的後繼索摘庫,收錄500多種核心期刊索摘及圖書、會議論文等摘要,每年新增約25,000筆資料,主題涵蓋歐美藝術史及各種各種媒體的視覺藝術等,而其國際化的收錄內容亦是其主要特色。圖書館試用資料庫網頁: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多加利用!!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啟

By |四月 25th, 2018|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Art, Design Architecture Collection 人文與藝術研究套裝]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競業知識網-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

1.競業知識網-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整合社群、網路、電視、報刊、蘋果、財經、大陸、廣告資訊庫等,超過二億筆巨量資料且每日持續更新8萬筆以上 收錄資料內容豐富齊全,讓您獲得前所未有的資訊探索體驗!2.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Funday以自然生活化的學習為主軸,將英文融合在日常生活之中讓學習者自然學習,致力於創造 出一個快樂、活潑、豐富的外語平臺,讓更多人能輕鬆、有趣的學習外語。圖書館試用資料庫網頁: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歡迎多加利用!!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啟

By |四月 25th, 2018|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競業知識網-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 已關閉迴響。

閱讀 電影–出發!跟著電影去旅行

閱讀 電影–出發!跟著電影去旅行 時間:107年4月25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概述: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 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 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四月 19th, 2018|舊公告|閱讀 電影–出發!跟著電影去旅行 已關閉迴響。

新增中文防抄襲軟體–[文獻檢測服務]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5,2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 使用路徑:圖書館–>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請參閱連結下方操作手冊,申請帳號密碼即可使用,歡迎多加利用!! 

By |四月 19th, 2018|公告|新增中文防抄襲軟體–[文獻檢測服務] 已關閉迴響。

Let Go!跟著閱讀環遊世界─世界閱讀日活動

活動一:4/23(一)~4/27(五) 地點:圖書館3樓1.主題書展─書中旅行書本不僅僅充實知識,翻開一本書猶如開啟世界之窗,讓我們乘著閱讀的翅膀,跟著閱讀去旅行, 遨遊不同國度,體驗不同文化。2.活動期間每日下午14:00提供限量異國零食,讓你不用飛出國,就能透過零食探索世界,體驗當地生活方式。活動二:4/25(三)13:00-15:00 地點:圖書館2樓大團體視聽室播映「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讓我們跟著主角一起玩遍全世界,享受旅行,體驗人生吧!

By |四月 17th, 2018|舊公告|Let Go!跟著閱讀環遊世界─世界閱讀日活動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自修室延長開放時間公告

因應同學期中考需求,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自修室,
自107年4月16日上午8:30起至4月27日24:00止開放24小時,
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By |四月 16th, 2018|舊公告|圖書館自修室延長開放時間公告 已關閉迴響。

看大師笑傲人生~李敖紀念書展

一代大師李敖辭世,留給後人無限的懷念。
李敖生前縱橫文壇與政界,曾任「文星」雜誌主編,出版過上百本作品,自豪畢生寫作超過2100萬字,是魯迅700萬字的三倍,創作以政治評論、散文及史學小說為主,入獄時構思的《北京法源寺》長篇小說,曾獲得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獨特的政治理念與著作,影響台灣自由民主思潮甚鉅,曾有西方傳媒指李敖是「中國近代最傑出的批評家」。
圖書館典藏了許多李敖的珍貴館藏,歡迎讀者閱讀屬於李敖世界的大江大海。
書展時間: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書展地點:八甲圖書館三樓主題書展區

By |四月 9th, 2018|舊公告|看大師笑傲人生~李敖紀念書展 已關閉迴響。

[ProQuest 2018一起來線上尋寶]Health Banco空氣清淨機等你來拿!

【2018一起來線上尋寶】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18/5/31止活動網址:http://www.tbmc.com.tw/event/PQ2018/ 

By |四月 2nd, 2018|舊公告|[ProQuest 2018一起來線上尋寶]Health Banco空氣清淨機等你來拿!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