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週三FUN電影–《可可夜總會 Coco》

週三FUN電影–《可可夜總會 Coco》
時間:107年6月6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可可夜總會 Coco》
電影概述:
《可可夜總會》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
就在「亡靈節」這天,父親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
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五月 29th, 2018|舊公告|週三FUN電影–《可可夜總會 Coco》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專題講座:語傳系黃惠禎老師《把詩寫在大地上的台灣作家:楊逵》專題演講

圖書館5月31日(四) 邀請語傳系黃惠禎老師專題演講,歡迎各位師長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講 題: 把詩寫在大地上的台灣作家:楊逵講 者: 語傳系黃惠禎老師日 期: 5月31日(四)10:00-12:00地 點:八甲校區圖書館二樓大團體視聽室

By |五月 22nd, 2018|舊公告|圖書館專題講座:語傳系黃惠禎老師《把詩寫在大地上的台灣作家:楊逵》專題演講 已關閉迴響。

[第四屆聯合集英會]徵選~收件日期延長至5/18 !!

一、報名者之基本資格如下 (一)凡聯大在籍學生:大學部二、三年級;研究所一年級為限。 (二)第二屆以後須有一位以上會員、教師或主任之推薦函。 (三)除上述自行報名者之外,得由每班導師具名推薦兩名學生。二、請各班導師踴躍推薦優秀傑出之學生參與(每班最多兩名)。三、報名表格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lienho.org.tw下載,或電洽(02)33933821陳小姐。
甄選標準(一)學術研究,具專業、創新精神者(二)熱心公益,推廣社會服務工作者(三)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者(四)參加校(內)外各種比賽,成績優異者(五)具有領導才能,展現國際視野觀者(六)其他優良事蹟足為全校楷模者
當選人(一)當選證書及獎學金一萬元(二)優先使用立德書齋設備,資源及各項活動(三)享有立德書齋指導老師輔導之權利(四)優先參與MIT短中長期之進修,或由本會贊助赴國外進修進修取得學位之權力
報名日期:2018/3/15-5/18
活動網址:http://www.lienho.org.tw/foundation/acme.asp
報名資料寄送至聯合大學國鼎圖書館或email : mail@lienho.org.tw聯絡人:陳小姐電話:02-33933821

By |五月 8th, 2018|舊公告|[第四屆聯合集英會]徵選~收件日期延長至5/18 !! 已關閉迴響。

聯合知識庫2018/5/6全站系統維護公告

聯合知識庫為了維持服務的穩定,預計於以下時間進行全站系統轉換作業,轉換期間udndata.com網站將無法使用,敬請留意。轉換作業時間:2018/05/06(日) 14:00~22:00作業時間可能依實際情況縮短或延長,將不另行公告。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感謝您的包涵。

By |五月 2nd, 2018|舊公告|聯合知識庫2018/5/6全站系統維護公告 已關閉迴響。

【2018年IEEE專題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一年一度的 IEEE專題講座開始報名了,日期是5/22-5/28,分別在台北、新竹 、 台南和高雄舉辦, 議程及線上報名資訊請參閱以下活動頁面,講座全程為中文演講,每場活動尾聲時將舉辦抽獎活動,全程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竭誠歡迎校內師生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 http://www.hintoninfo.com.tw/Upload/ieee/2018/seminars.html 台北場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Zl-vHam61CdcoGHw8oagMojV_XR13RtFRA2SOXcmB7nMJiA/viewform?c=0&w=1 新竹場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kdwvkNAVtSWt0qvGjc7kIZRX5W3TSFPiyntn-B70riqvhFw/viewform?c=0&w=1 

By |五月 2nd, 2018|舊公告|【2018年IEEE專題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已關閉迴響。

週三FUN電影–《愛的萬物論 Theory of Everything》

週三FUN電影–《愛的萬物論 Theory of Everything》 時間:107年5月9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片名:《愛的萬物論 Theory of Everything》 電影概述: 本片改編自潔恩霍金的回憶錄《Travelling to Infinity: My Life with Stephen》,由《偷天鋼索人》導演詹姆士馬許執導,《悲慘世界》艾迪瑞德曼、《愛瘋了》費莉絲蒂瓊斯主演,敘述英國當代著名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的故事。 1963年的史蒂芬(艾迪瑞德曼飾演)在著名英國劍橋大學主修宇宙學,他在學術研究上意氣風發,立志為宇宙找出一個「簡潔有力的理論」,同時也因為和同是劍橋學生、主修文科的潔恩懷爾德陷入愛河。不過,這個健康活躍的大男孩在21歲的時候遭遇晴天霹靂,不幸被診斷出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他將失去肢體活動的能力,連說話都會受影響,而且只剩兩年壽命。 潔恩對史蒂芬有著堅定不移的愛、支持和決心,兩人終成連理。有了妻子在身旁陪他奮鬥不懈,史蒂芬拒絕接受診斷的事實。潔恩鼓勵史蒂芬完成博士學業,包括他一開始想出來的宇宙誕生理論。他們組成了家庭,史蒂芬也順利成為備受推崇的博士,並開啟了生平最雄心壯志的研究主題,同時對他來說是最彌足珍貴的東西:時間。 雖然身體每況愈下,但他的心智卻能持續突破物理學的界線。他和潔恩克服了不可能的難關,跌破了醫學和科學界的眼鏡,到達他們所想像不到的境界,一直到21世紀。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五月 2nd, 2018|舊公告|週三FUN電影–《愛的萬物論 Theory of Everything》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