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片名:《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時間:108年5月08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布萊德利庫柏與女神卡卡挾著強大的演技及歌藝攜手合作, 來演繹出主人翁傑克與艾莉這一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在舞台上及人生中的結合,及兩人間狂野和熾熱的愛情故事。 他倆複雜糾結的戀情充滿動人曲折,從開始的美麗承諾到後期的心痛崩裂,雖遭遇挫折兩人仍努力挽回… 電影預告:

片名:《瘋狂亞洲富豪 Crazy Rich Asians》 時間:108年5月22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地的紐約客朱瑞秋,陪伴她交往很久的男友楊尼克回到新加坡參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禮。瑞秋很興奮第一次要去亞洲,但也很緊張將會見到尼克的家人,但出乎意料的是,尼克竟然從沒向她提過自己的家世背景。 結果,他不僅是新加坡最有錢家庭的後裔,還是全國最炙手可熱的單身漢。身為尼克的女友,使她成為社交名媛嫉妒的目標,更慘的是,連尼克難搞的母親也反對她。 這很快就證明一件事,雖然金錢買不到愛情,但金錢肯定會掀起一場大混亂。 電影預告: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四月 24th, 2019|舊公告|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

國立聯合大學圖書館徵求長時工讀生三名

一、工作項目: ※系統管理組: (一)流通櫃檯、視聽中心管理維護及協助系統管理組相關業務執行。 (二)文書整理工作、行政庶務工作、公文傳遞、環境維護、假日輪值圖書館櫃檯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讀者服務組: (一)總館、分館流通櫃台業務、圖書上架。 (二)文書整理工作、行政庶務工作、公文傳遞、環境維護、假日輪值圖書館櫃檯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二、資格條件: (一)本校夜間部在學學生。 (二)熟悉電腦視窗、Microsoft Word、Excel等電腦操作系統。 (三)積極認真負責、配合度佳、待人和善、熱心服務及擅於表達溝通。 (四)應徵系統管理組者,如熟網頁製作維護、簡易電腦維修等尤佳。
三、工作時間: 總館 週一 ~ 週五(8:00~16:00),中午休息一小時。 分館 週一 ~ 週五(9:00~17:00),中午休息一小時。 ※星期日需與其他工讀生輪值排班
四、甄選方式:由本館逕行選定。
五、報名方式:請於108年5月3日前請將履歷表、在學證明及自傳各乙份,註明應徵組別,於上班時間親送國立聯合大學圖書館或mail至funday@nuu.edu.tw,並請留下聯絡電話。
六、其 他: (一)經錄取者,另行通知上班時間。 (二)工作時間一天以工讀7小時為原則。 (三)待遇依照本校長時工讀生工讀辦法計給。 (四)應徵人員所寄送資料不論錄取與否恕不退還。

By |四月 24th, 2019|舊公告|國立聯合大學圖書館徵求長時工讀生三名 已關閉迴響。

2019世界閱讀日開跑囉

詳情請點選進入

By |四月 15th, 2019|舊公告|2019世界閱讀日開跑囉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自修室延長開放時間公告

因應同學期中考需求,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自修室,
自108年04月08日上午8:30起至04月19日24:00止開放24小時,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By |四月 8th, 2019|舊公告|圖書館自修室延長開放時間公告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