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悅讀新南向-國家主題書展首部曲—印尼

悅讀新南向-國家主題書展首部曲—印尼【2021世界閱讀日】:國鼎圖書館系列活動一活動時間: 110年4/23(五)~5/22(六)。活動地點: 八甲校區圖書館三樓主題書區。

By |四月 19th, 2021|舊公告|0 Comments

[資料庫停機公告]2021年4月8日臺灣經濟新報資料庫(TEJ)

因TEJ接獲台電通知,將於2021年4月08日(四) AM 00:00~AM 03:00停電,TEJ將於2021年4月07日(三) 22:30暫停所有資料更新及系統服務,預計於2021年4月08日(四) AM 05:00後陸續恢復系統服務及資料更新。造成您的不便,感到抱歉。 

By |四月 8th, 2021|舊公告|0 Comments

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時間:110年04月14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故事背景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60多年來孑然一身,神力女超人黛安娜已更加成熟睿智,然而當史提夫崔佛的現身,以及兩位全新敵人豹女和麥斯威爾洛德的出現,她將面對全新挑戰。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Mw3u7Arx3Ss
第二場片名:《絕地戰警FOR LIFE Bad Boys for Life》
時間:110年04月28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絕地戰警》系列電影自1995年問世以來,靠著喜劇元素與兩位主角幹話無極限的超強默契,再融入暢快刺激及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成功風靡全球創下逾4.14億美元(約新台幣128億元)的傲人票房。故事發生在《絕地戰警2》的17年後,馬可士·巴涅特現在是一名警督察,而麥克·勞里正處於中年危機中。當一個墨西哥的黑幫老大現身時,他們兩人將再次共同合作打擊犯罪。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XVoE16w6B_g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配合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 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四月 7th, 2021|舊公告|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