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虛實之間·閱讀樂有禮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活動時間:2021/4/23-5/22活動方式:進館借閱紙本書或連線HyRead ebook平台借閱電子書數量達指定冊數,即可參加抽獎。★大獎加碼抽:借閱電子書或紙本書達30冊以上特獎:Apple Watch SE,1名★好禮大方送:借閱電子書或紙本書達5冊以上一獎:超商商品卡800元,5名二獎:超商商品卡300元,10名三獎:保溫杯,10名

By |五月 14th, 2021|舊公告|虛實之間·閱讀樂有禮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暫停校外人士入館公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圖書館自5月14日起暫停校外人士換證入館。防疫期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By |五月 13th, 2021|公告|圖書館暫停校外人士入館公告 已關閉迴響。

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下半場《We Are Champions》
時間:110年05月12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從街頭籃球場到高中籃球聯賽賽場,兄弟兩人不僅要打敗彼此,更要戰勝他們的命運! 來自失親家庭的姜家兄弟,因為一場街頭鬥牛賽被籃球隊教練發掘,改變了兩人的命運。 弟弟姜桐豪加入豪門球隊育英高中,並受到教練重視,從追逐著哥哥背影的害羞少年,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 哥哥姜秀宇加入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融入團隊,球隊面臨解散的危機也讓光誠隊員兄弟般的情誼更為緊密;兄弟兩人漸行漸遠,但哥哥還是渴望著能和弟弟像從前一樣開心打球。 終於,兄弟兩人在冠軍賽上重逢。曾經一無所有、相依為命的兄弟,一起踏上了夢想中的球場殿堂,時間讓兄弟成長,卻也失去了彼此。在爭奪冠軍的道路上,為了籃球隊的兄弟,必須擊敗眼前的親兄弟。 當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兄弟終於發現,曾經失去的,在下半場都會一一找回來,而這才是比贏球更重要的事情。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SKDUR7vV94U
第二場片名:消失的情人節《My Missing Valentine》
時間:110年05月26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公車司機阿泰(劉冠廷/飾),是一個動作慢吞吞、連手錶的時間、地震的感應都比別人慢的奇葩。 他每天都會去郵局,找櫃員楊曉淇(李霈瑜/飾)寄一封不知道給誰的平信。 櫃員楊曉淇和阿泰完全相反,是個凡事搶拍的超級急性子,唯獨感情生活毫無進展,年近三十還是母胎單身。情人節前夕,楊曉淇被天菜陽光男劉老師(周群達Duncan/飾)搭訕,終於情竇初開的曉淇和劉老師天雷勾動地火;想不到一覺醒來,劉老師再無音訊、而且情人節居然已經過了?! 每天來寄信的阿泰也再也沒出現過…毫無記憶的楊曉淇,開始了一趟尋找真相的奇幻旅程…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I0RCwJLTTeo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配合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 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五月 5th, 2021|舊公告|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

2021年「其實不難稿」IEEE線上專題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mJbBfn9X9mCf5XdA演講內容包括:科技論文寫作淺析: 論文結構與準備要點           科技論文寫作需遵循一定的文章架構與表述原則,並報告科研內容,方法及結果。           此次分享著重解析常見科技類論文的架構  要求,及各部分的相應要點。雖以IEEE期刊與會議論文為例,           但基本原則適用於常見科學技術及工程類學術論文。 科技論文發表探討:渠道與流程           論文發表常見的渠道有兩類:學術期刊類與會議論文類。此次分享重點介紹此二類的投稿流程與同行評審           要求及常見問題,有助於初次投稿者了解相關注意事項,以進行更高效的論文寫作與發表。其基本原則適           用於常見科技及工程類期刊與會議。   

By |五月 4th, 2021|公告|2021年「其實不難稿」IEEE線上專題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已關閉迴響。

「千里漂書尋知音」漂書二部曲

By |五月 3rd, 2021|公告|「千里漂書尋知音」漂書二部曲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