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轉知]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圖書館ONLINE」參與式預算計畫,歡迎提案!

★ 什麼是「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的概念是公民透過討論、審議、協商等方式,積極且直接地參與公共資源(政府預算)的分配、決定公共資源的支出方向,由於社區民眾最瞭解及關心當地環境,民眾自主決定的提案可使公共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圖書館ONLINE」活動目標 ★在圖書館除了看書,還可以發展出什麼不一樣的活動?2021年新北市立圖書館參與式預算計畫將以「圖書館ONLINE」為題,邀請使用圖書館的民眾提出與電子書、社群媒體、網路等相關面向之創意閱讀活動,針對圖書館館藏資源、推廣活動與服務等面提案,快來發揮創意,讓圖書館即刻ONLINE豐富你我的生活!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 https://www.library.ntpc.gov.tw/htmlcnt/21a6b3988896424d93b2ed8df9951ff2

By |八月 31st, 2021|舊公告|[轉知]新北市立圖書館辦理「圖書館ONLINE」參與式預算計畫,歡迎提案!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防疫公告]~New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維持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至7月26日, 圖書館相關防疫措施說明如下:

八甲總館、二坪分館(含自修室)即日起至7月26日暫停開放。
閉館期間借書請先利用線上預約系統(或利用電話及電子郵件)再至櫃檯取書。總館於三樓入口處、二坪分館入口處還書箱提供還書服務。八甲總館、二坪分館預約書取書時間:週一至週四13:30~16:30。
閉館期間外借到期圖書之借閱期限:在校生:展延至9/30日。畢業生:展延至6/30日。
閉館期間,畢業生服務:學士班畢業生:還書請投遞還書箱或郵寄至國鼎圖書館讀者服務組。滯還金繳納請至八甲總館櫃檯辦理。博.碩士班畢業生:離校手續、論文繳交等服務至八甲總館櫃檯辦理。
館際合作服務照常,惟申請需依對方館防疫措施辦理。

若有任何問題,洽詢電話:037-381362,037-381366。
 

By |八月 29th, 2021|舊公告|[圖書館防疫公告]~New 已關閉迴響。

校外人士借書證使用期限展延公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圖書館自5月14日起暫停校外人士入館,對於校外人士(含自修室申辦者)已繳年費申辦借書證者,圖書館將展延其防疫期間暫停入館之使用期限,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

By |八月 29th, 2021|公告|校外人士借書證使用期限展延公告 已關閉迴響。

【國家化學物質管理行動方案109年跨部會執行成果報告】歡迎下載

「國家化學物質管理行動方案109年跨部會執行成果報告」電子版歡迎下載。
請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網站(https://www.tcsb.gov.tw/)「教育宣導」項下「本局出版品」處下載。

By |八月 18th, 2021|公告|【國家化學物質管理行動方案109年跨部會執行成果報告】歡迎下載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