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
時間:111年04月13日(三) 12:55-15:3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是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隨地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 這次,這個威脅將逼迫唐老大面對他過去犯下的罪孽,如果他想要拯救他最愛的人們。 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並且阻止他摧毀全世界的邪惡計畫。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7k2P3mF5Eso
 
第二場片名: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
時間:111年04月27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詹皇和他年幼的兒子小唐被一個抓狂的人工智慧困在一個數位空間,他必須登上球場,帶領兔寶寶、蘿拉兔及一幫調皮的「樂一通」角色,打敗人工智慧設計出的冠軍球隊,才能讓他和他兒子安全返家。 然而,這支數位球隊是集結NBA和WNBA球星的超級強隊,絕對是空前未見。 這場硬戰是詹皇人生中玩最大的挑戰,也會重新定他與他兒子的緊密關係,並發揮他重新看見自己的力量。準備放手一搏的「樂一通」角色將打破慣例,讓他們的各種奇招衝到破表,打出一場他們專屬的球賽,連詹皇都會大吃一驚。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3raJtVpXZUE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配合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 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三月 30th, 2022|舊公告|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

~~賀~~本館榮獲國家圖書館頒發「111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學位論文傳播獎–全文授權率:公立綜合大學組第一名!!!

~~賀~~本館榮獲國家圖書館頒發「111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學位論文傳播獎–全文授權率:公立綜合大學組第一名!!!
~~圖書館感謝各位老師與同學在學術上的努力,也感謝大家無私地分享研究成果~~

By |三月 29th, 2022|公告|~~賀~~本館榮獲國家圖書館頒發「111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學位論文傳播獎–全文授權率:公立綜合大學組第一名!!! 已關閉迴響。

[中國期刊網資料庫]暫停服務公告

因台灣電力公司通知111年3月18日 晚上 23 時起進行變壓器施工作業。
 
停機時間自111年3月18日 (星期五)下午16:00~1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下午14:00恢復。
 
停機期間若造成您或使用者的不便,敬請見諒。
 

By |三月 18th, 2022|舊公告|[中國期刊網資料庫]暫停服務公告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