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CNKI中國知網下載文獻,虎哩抽好禮!

【活動簡介】  老虎是家喻戶曉的動物,在傳統藝文創作、鄉野故事、民俗信仰(如:武松打虎、兩隻老虎、虎姑婆、虎爺),以及影視作品(如:巧虎、跳跳虎、少年Pi的老虎)當中,都能見到牠們的蹤影。不論是威武的猛獸,或是淘氣的大貓,老虎的各種形象自古至今早已深植人心。但是你知道嗎?我們熟悉的老虎現正面臨生存危機,現代虎的九個亞種中,三個已經絕種,其餘六種被列為瀕危,部分處於極危狀態。2022年適逢虎年,就讓我們趁此機會一起瞭解老虎、愛護老虎吧!  歡迎查詢CNKI中國知網的期刊/碩博士/會議論文,探索各式各樣的老虎相關研究,例如:先民對老虎的崇拜、老虎在不同文化和語言當中的意義、老虎的棲地變遷、老虎的生理與疾病等等;此外,其他「此虎非彼虎」的研究也非常值得一看,例如:以「虎杖(植物,別名假川七)」入藥的研究、超級食物「虎堅果(油莎豆)」的研究等等,眾多豐富的「虎」知識等你來發掘,還有精美好禮「虎哩」抽獎唷!【活動辦法】詳請參見官網【活動官網】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2_CNKI_TIGER/index.html【活動期間】即日起~2022.9.30

By |五月 26th, 2022|舊公告|CNKI中國知網下載文獻,虎哩抽好禮!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防疫應變措施公告

因應COVID-19疫情近日升溫,圖書館開放時間從5/23 (一)
開始調整,並暫停開放二樓區域,如需借書請多加利用線上預約系統,再至三樓流通櫃檯進行借閱。國鼎圖書館感謝您的配合!
圖書館【調整開放時間】如下: ■ 八甲總館 週一至週五 8:30~17:00 週六 9:30~17:00 週日不開放
■ 二坪山分館 週一至週五 9:30~21:00 週六 9:30~17:00 週日不開放
國鼎圖書館  2022/05/20

By |五月 20th, 2022|舊公告|圖書館防疫應變措施公告 已關閉迴響。

【Wiley菁英來挑戰有獎徵答 & 培訓師徵選計劃】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08/30 活動對象: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成員館(含本校教職員生) §流程說明§ Step1 → 填寫本問卷(https://reurl.cc/9GRand),完成答題六題即可抽大獎 *1-5題答題正確且第六題開放題,答題具創意活力者,取五名擔任Wiley Trainer培訓師,校園講師挑戰等你來!獎助學金等你拿! Step2 → 在文崗臉書活動頁面上回答問題,並Tag一位好友 ##Tag朋友並回答:推薦一個你最常看的“直播節目或頻道## ⭐️完成步驟1即可獲得抽獎及講師徵選資格唷!如果有進行步驟2抽獎機會加3倍! ⭐️⭐️⭐️不限參加次數,參加多次中獎機會越高⭐️⭐️⭐

By |五月 20th, 2022|舊公告|【Wiley菁英來挑戰有獎徵答 & 培訓師徵選計劃】 已關閉迴響。

2022HyRead 嗨讀運動會

2022HyRead 嗨讀運動會-TAEBDC PDA專屬活動開跑囉 ~多項好禮抽獎送、敬邀師生踴躍參與~ • 活動名稱:嗨讀運動會 • 活動時間:5/16-8/7 • 活動對象: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會員(含本校教職員生) • 活動網站:https://hyread.cc/202205PDA • 得獎公告:2022/8/15

By |五月 20th, 2022|舊公告|2022HyRead 嗨讀運動會 已關閉迴響。

[有獎徵答]2022 Reaxys 線上有獎徵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2/5/29 23:59活動方式:
1.首先請在本校 IP 下或以校外連線方式進入 Reaxys 資料庫。2.點選『 我要參加 Reaxys 有獎徵答 』 填答您的答案及基本資料即可。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 20 名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2/6/2(四)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並公告。
 

 

By |五月 16th, 2022|舊公告|[有獎徵答]2022 Reaxys 線上有獎徵答 已關閉迴響。

【Kono Libraries電子雜誌】"天女散花降肉"有獎徵答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 6/17,6/20前抽出得獎者,大獎降落誰家?!! §活動步驟§ Step1→填寫本問卷,共計4題 Step2→答題4題正確者,即符合抽獎資格,答題不限次數,參加多次中獎機會越高 (登入狀態才能答題喔!) Step3→於FB活動專頁,Tag一位同學,並回答問題《你最近看到最爆笑影片連結分享》,得獎機率加三倍喔! 👍 分享影片按讚數最高的,會得到加碼"全家商品卡500元"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Wrrm5L FB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Apexi91

By |五月 9th, 2022|舊公告|【Kono Libraries電子雜誌】"天女散花降肉"有獎徵答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防疫應變措施公告

因應COVID-19疫情近日升溫,預計於5/7(六)~5/15(日) 暫停開放二樓區域,如需借書請多加利用線上預約系統,再至三樓流通櫃檯進行借閱。國鼎圖書館感謝您的配合! 圖書館【調整開放時間】如下:八甲總館週一至週六 8:30~17:00週日閉館 二坪山分館週一至週六 9:30~17:00週日閉館 國鼎圖書館2022/05/05

By |五月 5th, 2022|舊公告|圖書館防疫應變措施公告 已關閉迴響。

5月周三FUN電影活動暫停通知

各位同學好:因應疫情影響,圖書館原訂5月份周三FUN電影活動(5/11及5/25)暫時取消辦理,後續放映時間,將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圖書館

By |五月 4th, 2022|舊公告|5月周三FUN電影活動暫停通知 已關閉迴響。

八甲圖書館總館5/5(四) 13:00起閉館公告

八甲圖書館總館於5/5(四) 13:00 起進行全館消毒作業,
晚間暫停開放,造成不便之處,請見諒。
感謝您的配合,敬祝平安健康!
圖書館敬啟

By |五月 4th, 2022|舊公告|八甲圖書館總館5/5(四) 13:00起閉館公告 已關閉迴響。

2022年【udn借閱王.元宇宙閱讀計劃START UP】月月抽好禮!

2022年【udn借閱王.元宇宙閱讀計劃START UP】月月抽好禮!udn電子書2022年借閱王活動即日起正式上線!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22/05/31止,登入udn讀書館“行動借閱帳號”進行借閱,即有機會將【聆翔】Q6真無線藍牙耳機、ERGOLINK心率智慧監測運動手環、暴風3D眼鏡VR Case 5 Plus、LED檯燈mini 2.0、5.0藍牙讀卡喇叭、星巴克飲料券等豐富好禮帶回家!活動網址:https://reading.udn.com/libnew/act/20220331/

By |五月 3rd, 2022|舊公告|2022年【udn借閱王.元宇宙閱讀計劃START UP】月月抽好禮!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