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的HyRead試用電子書專區活動,歡迎聯盟的成員圖書館讀者們踴躍參加,從2015年6月到11月,只要借閱15冊電子書,即可參加抽獎!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ebook.hyread.com.tw/activity/2015PDA/index.html

 

活動對象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成員圖書館讀者

活動時間

        2015年6月~11月

 

活動一:借閱王大賞

活動期間(6/15-11/14),借閱冊數最多的前三名讀者,將可直接獲獎!

獎品:iPad Air 16G、航海王超合金前進梅莉號、創見1TB行動硬碟

 

活動二:精美獎品波波送

共有五波活動,在活動期間免費借閱15本電子書,即可參加抽獎,每一波將抽出五位幸運的得獎讀者(同一本書只列入一次計算,請多借閱不同電子書)

獎品:高音質防水藍牙喇叭、杯麵造型隨身碟16GB、刮刮樂地圖、三合一魚眼廣角微距鏡頭+自拍三角支架、變形金剛隨行座

 

參加方式

到您的HyRead電子書平台,登入圖書館帳號密碼

閱讀「試用電子書專區」的書籍,即可參加活動

http://taebc.ebook.hyread.com.tw/taebcTrial.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