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正在舉辦「 EBSCO 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參加者請直接連線至 EBSCO 資料庫,並利用資料庫的內容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歡迎踴躍參與!!

參加對象限EBSCO全台資料庫訂戶(AS系列與BS系列用戶)
主辦單位: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05日至2017年01月06日
得獎通知:將於活動結束後一星期內公布於(EBSCO Taiwan 臉書粉絲團
 
 
活動獎品
  • 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三名 (如尚未發售則以等值7-11禮卷做為禮品)
  • 3,000元7-11禮券~乙名
  • 2,000元7-11禮券~乙名
  • 200元7-11禮券~五十名
活動方式
完成下列三步驟即可輕鬆參加抽獎
  1. 請回答下列四道問題。
  2. 請留下基本資料。
  3. 2017年1月6日(五)會隨機抽出符合資格的得獎者(答對任兩題即可參加抽獎),並公告得獎名單在EBSCO臉書中文官方粉絲團(EBSCO Taiwan)EBSCO Post網頁https://www.ebsco.com/e/zh-tw/blog-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