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簡介:

《哈佛商業評論》英文版創立於1922年,由美國哈佛商學院出版公司(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ublishing,HBSP)發行。八十餘年來曾經孕育出許多先進的管理觀念,許多著名的管理趨勢大師,如彼得‧杜拉克、麥可‧波特、約翰‧科特、大前研一等,常在此發表創見性文章,對全球的管理實務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透過《哈佛商業評論 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使用者可以無遠弗屆的利用大師經典,內容收錄《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期刊以及《哈佛商業評論精選》全系列叢書共計近800篇經典文章匯集整理而成。經由關鍵字及作者等欄位快速檢索;以主題或叢書瀏覽方式輕鬆獲取所需之文章資源,冀望以利政經學各界達成資訊交流之目的。

試用網址:http://elib.infolinker.com.tw/login_hbr.htm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8-10-31

試用範圍:2018年1月-2018年3月,限用100篇。 歡迎多加利用!!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