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2018 EBSCO 可可大會考!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正在舉辦「可可大會考」系列活動,參加者請直接連線至 EBSCO 資料庫,並搜尋資料庫的內容寄送文章,就有機會獲得下列獎品,歡迎踴躍參與!!

主辦單位: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 活動對象:在台灣訂購EBSCO資料庫 (Academic Search 系列,ASE/ASP/ASC/ASU 以及Business Source 系列 BSE/BSP/BSC/BSU) 的學校或研究機構,仍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
  • 什麼時候開始:即日起~2018年11月10日(三)止
  • 獎品:
    SONY WI-C300 藍芽無線耳機,共1位名額
    小米運動手環3代,共2位名額
    小米體重計,共6位名額
    GODIVA巧克力豆,共10位名額

活動網址:

https://cndemo.stacksdiscovery.com/taiwan-online-contest-2018

By |十月 3rd, 2018|舊公告|2018 EBSCO 可可大會考! 已關閉迴響。

About the Author: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