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貼心為大家提供「寒假優惠借書」方案,希望大家多加利用!

一、服務對象:學生(不含研究生)。(其他服務對象仍依原借書辦法辦理)。

二、寒假借書實施日期:107年12月26日(三)~ 108年1月18日(五) 應還書日期:108年2月25日(一)

三、108年1月21日(一)恢復原借書辦法。

四、圖書館如有特殊需要,得隨時催請借閱者歸還所借圖書,借閱者接獲通知後,請立即歸還圖書,不得以任何理由藉故拖延,如有上述情事,本館得自通知日之次日起逐日計算逾期滯還金。

※注意事項:

一、提醒您,於12月26日以前所借之書

    (一)無罰款、未逾期、未辦理過續借且無他人預約者,請記得在原到期日前七天辦理續借(可自行上網續借或電037-381362辦理),才會享有寒假優惠借書喔!

    (二)已辦理過續借或有他人預約者,請在原到期日前還清全部所借資料,以免逾期罰款。

二、圖書館於讀者借出圖書時,櫃台工作人員會於書後之"到期單"上蓋上圖書到期日。因此,提醒讀者,本館電子郵件通知僅為 禮貌性提示,網路上不可抗力因素常導致無法收信或信件漏失;請檢查您的信箱可用容量及排外名單,以避免被退信,並應 經常利用本館網頁確認您的個人借閱狀況。未收到相關email通知,不能視為減免滯還金或延長借期之理由,請多留意。

三、本館預設讀者之Email位址,為本校資訊中心所設之Email位址,若您需要更改通知單所寄送的Email位址,或是您本身的 讀者檔資料有誤,請直接於本館網頁進入"館藏查詢"內之"個人資料查詢"系統自行更改資料。

四、寒假開館期間(另行公告)逾期還書,照常累計逾期滯還金。

五、請在放假前上網確認或至櫃檯查詢所借圖書及到期日。

六、歸還圖書時如遇休館日,請將圖書投入還書箱即可。

七、如有借還書相關問題,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