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簡介:

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會科學與科技精選合輯提供19個層面廣泛的主題領域期刊內容,所有內容都可透過簡單易用的Taylor & Francis Online 平台來閱讀使用。內容涵蓋從1997年至今,毫無Embargo的現刊內容,包括近2,000種同儕評論的線上期刊。

S&T Library:Taylor & Francis 科學與技術合輯中有80%以上的期刊被納入Thomson Reuters Citation Indexes/Web of Science®,涵蓋來自 500 多份同儕評論學術期刊的內容,學科領域包括︰化學、工程學、電腦科學與科技、環境學與農學、數學與統計學,以及物理學。

SSH Library:收錄人文社會科學方面的期刊超過1,400 種期刊之全文資料,主題範疇涵括政治、國際關係與區域研究、社會科學、人文藝術、商管、經濟學、教育、行為科學、文化與傳播、圖書資訊學、人類考古學、犯罪學、法學、社會學、公共衛生與社會關懷、體育、休閒與旅遊、戰略、防禦、地理及環境規劃等。

圖書館試用資料庫網頁:
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

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