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作項目:

(一)總館、分館流通櫃台業務、圖書上架。

(二)文書整理工作、行政庶務工作、公文傳遞、環境維護、假日輪值圖書館櫃檯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二、資格條件:

(一)本校夜間部在學學生。

(二)熟悉電腦視窗、Microsoft Word、Excel等電腦操作系統。

(三)積極認真負責、配合度佳、待人和善、熱心服務及擅於表達溝通。

三、工作時間:

總館 週一 ~ 週五(8:00~16:00),中午休息一小時。

分館 週一 ~ 週五(9:00~17:00),中午休息一小時。

※星期日需與其他工讀生輪值排班

四、甄選方式:由本館逕行選定。

五、報名方式:請於109年5月11日前請將履歷表、在學證明及自傳各乙份,於上班時間親送國立聯合大學圖書館或mail至funday@nuu.edu.tw,並請留下聯絡電話。

六、其 他: (一)經錄取者,另行通知上班時間。 (二)工作時間一天以工讀7小時為原則。 (三)待遇依照本校長時工讀生工讀辦法計給。 (四)應徵人員所寄送資料不論錄取與否恕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