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準備多益及提升自我英文能力的師長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了喔!

即日起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空中英語教室提供免費試用:

  1. 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簡介

多益高分秘訣不是只有做大量題庫!還要掌握考試重點,針對七大題型運用不同答題秘訣。

多益考試專業講師錄製課程,並搭配清晰明瞭的講義簡報,隨課程語音標示學習重點,輔助學習者考取國際英語證照,通過學校英語認證門檻、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

 

試用期限:即日起-2015/9/30

試用網址:http://www.ilibrary.com.tw/index.asp

試用方式:IP驗證可直接點選課程使用,無須登入。

 

  1.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簡介

內容取自《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及《彭蒙惠英語》的電視教學節目及廣播節目,除隨雜誌每日更新教學內容外,亦根據實用主題,類分為26個精選主題頻道。

特別推薦:On the Go-用簡單口語生動介紹台灣風土民情、職場攻略-學習英文履歷及英語面試技巧,熟悉職場專業英文。

 

試用期限:即日起-2015/9/30

試用網址:http://ecourse.webenglish.tv/

試用方式:IP驗證可直接點選課程使用,無須登入。

 

機會難得,敬請踴躍連線使用!

 

圖書館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