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簡介]

Turnitin是一種防止學術抄襲的檢查工具,可以幫助師生評估作業或論文的原創性。其做法是以提交的文件為依據,透過與網路文獻資源及Turnitin本身的資料庫來進行比對檢查。本系統可以在短時間內自動計算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百分比率,並挑出該段內容及可能的原始出處,可提供使用者檢視文章的原創性,有助於提升論文的可信度。

 [注意事項]

申請者請填寫線上表單。經本館審核通過,系統會發出信件至申請者所填寫的信箱。請於24小時內點選信件內連結,在確認帳號及設定密碼後,至 Turnitin網站 登入使用。

[申請帳號網址]

https://reurl.cc/mGnlej

 [使用手冊]

Turnitin參考資源專區(操作手冊、教學短片、常見問題FAQ)

https://www.igroup.com.tw/turnitin-feedback-studio/

 

使用相關問題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謝怡芬    分機 :1367  e-mail:oliver@nu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