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05/25 (星期三)

活動網站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2_CA/index.html

活動簡介

您知道什麼叫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您知道你吃東西的同時,也會留下碳足跡嗎?碳足跡是指一項活動或產品生命週期過程中直接與間接產生的二氧化碳及相關溫室氣體,並以二氧化碳排量表示,可分成「個人碳足跡」、「產品碳足跡」、「企業碳足跡」、「國家/城市碳足跡」等四種應用層面。歡迎您參加2022 Web of Science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探討碳足跡的相關研究吧~

 本活動分【Web of Science】與【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本校只訂購【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登入方式

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

校外使用請設定校外連線。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資料庫網址:https://jcr.clarivate.com

 資料庫參考指南

新版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 (線上影音教材 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