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魔鬼剋星-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

時間:111年10月12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全新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電影將圍繞在靠著以《怪奇物語》系列,在全球打開知名度的超級童星芬恩沃夫哈德為首的年輕世代們;一位單身母親帶著他的兩個孩子來到傳說中的神祕小鎮,究竟在《蟻人》保羅路德的帶領之下,他們是否能成功隨著線索,並沿著他們祖父所留下的魔鬼剋星傳奇裝備與車輛,接手這個經典不敗但卻失傳已久的的抓鬼大業呢?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j8cNO_GT6Pg

第二場片名: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時間:111年10月26日(三) 12:5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駭客任務:復活》重回有兩個現實的世界,一個是日常生活,另一個則是存在於日常的背後。湯瑪斯安德森想要找出他的現實是真實的,還是想像出來的,同時真正了解自己,

所以他必須再次選擇「跟著白兔走」。儘管一切都像是幻覺,但如果湯瑪斯(或是尼歐)曾經學到什麼,那就是唯有透過選擇才能進出母體,尋找背後的真相。

雖然尼歐早就知道他會做出何種選擇,但他不知道的是,母體變得比以前更強大、更堅固、更危險……似曾相識。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Nb07Tdpcrfg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開眼電影網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開啟臺灣社交距離App、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