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師生充分利用CONCERT已購OCLC FirstSearch全國版資料庫,特此舉辦 【O 好想去日本玩 FirstSearch 有獎徵答】活動!

幫助廣大師生充分瞭解並利用優質的電子資源,有益於他們的教學和研究發展。

歡迎全校師生一起共襄盛舉,參加答題抽大獎,謝謝。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oclcfirstsearch2022japan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 (週日) 截止
活動對象:CONCERT全體會員

 
活動辦法
1. 完整填寫個人資料,並完成所有問題,全對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 (請務必完整填寫各欄位,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加資格);
2. OCLC資料庫登入方式連結以下網址: https://firstsearch.oclc.org/FSIPA
3. 重複作答只要答案正確皆可參加抽獎;
4.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幸運得獎者。2022年12月30日(五) 將於活動網頁公佈得獎名單;
5. 公告當日同時寄出得獎通知,所有得者獎請於一週內回應收到得獎通知,未回應者視為棄權,獎品於6月中統一提供。
6. 温馨提示 : OCLC FirstSearch 的登入是受各學校的校園 IP 控管,請參加者在校園有效 IP 範圍登入。

抽獎獎品:
頭   獎1份:承億文旅雙人一泊二食住宿券
貳   獎2份:高級飯店日本料理廳雙人餐券
參   獎1份:日本 Toffy Classic 調理鍋

 
還有...還有...
呼朋引伴獎5份:星巴克飲料券 4 張
將從參加人數最多的單位中抽選,快找你的朋友一起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