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捍衛戰士《Top Gun》

時間:111年12月14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集結【火線救援】大導東尼史考特、【不可能的任務】金球獎影帝湯姆克魯斯及【絕地任務】黃金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與唐辛普森,深植流行文化、一舉奠定阿湯哥好萊塢巨星地位的經典空戰電影!俊帥英勇的年輕飛官「獨行俠」米契爾因表現優異,進入美國海軍戰鬥武器學校接受精實訓練,並與飛行教官譜出戀曲,但卻在一次戰鬥任務中意外挫敗。他能否克服心魔重新振作,重新面對更艱鉅的挑戰?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bYd3mOldMMY

第二場片名: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時間:111年12月28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續集,「獨行俠」彼得米契爾再次展現對速度的渴求,當他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IbsLhjGg6mg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請配合新冠肺炎實施之入館防疫措施(配戴口罩、開啟臺灣社交距離App、保持社交距離及量測體溫等),本館將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本校最新公告隨時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