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EBSCO有獎徵答活動】沉默即地獄

【EBSCO有獎徵答活動】沉默即地獄 親密關係中的溝通交流,知己知彼才是長久之道。 身在複雜關係處理的情景中,你是否會在溝通挑戰裏闖關成功呢? 地獄島 or 天堂島,EBSCO線上有獎徵答,邀你做出選擇!參與活動的同學,都有機會贏得大獎!大獎等你挑戰! 活動日期:即日起-5月31日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RWZdRZ活動獎品:一等獎1個:GARMIN vivoactive 5 GPS 智慧腕錶二等獎2個:Insta360 Flow 磁吸手機三軸穩定器標準版三等獎3個:Logitech 羅技 MK470 纖薄無線鍵鼠組獎品領取:敬請於六月底前,憑有效學生證、教職員證至圖書館/室領獎。活動最終解釋權歸EBSCO所有。

By |三月 28th, 2024|公告|【EBSCO有獎徵答活動】沉默即地獄 已關閉迴響。

嗨讀花見會

活動時間:2024/4/3-5/10
活動對象: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HyRead讀者(包含教職員生)
活動網站:https://hyread.cc/202404hyreadschool
活動說明:
o 活動1:活動期間至所屬圖書館的HyRead電子書平台,借閱達到指定冊數,即可參加抽獎。
o 活動2:活動期間於個人FB/IG公開貼文推薦借閱之電子書/電子雜誌,寫下讀後小記並標記二位朋友,截圖分享畫面並填寫回函資訊,即可參加抽獎。

By |三月 27th, 2024|公告, 活動頁面|嗨讀花見會 已關閉迴響。

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By |三月 26th, 2024|公告, 活動頁面|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

清明節連假休館公告(4/4-4/7)休館公告

一、八甲校區總館(含自修室)與二坪山分館於113/4/4(四)~4/7(日)休館四天,二坪山自修室照常開放。二、配合本校期中考試期間(4月1日起至4月12日止),自修室延長開放時間如下:1、總館自修室:週一至週五08:30-21:00週六至週日09:30-17:002、分館自修室開放24小時。   

By |三月 22nd, 2024|公告|清明節連假休館公告(4/4-4/7)休館公告 已關閉迴響。

宇勗數位公播平台試用公告

宇勗數位公播平台試用公告宇勗公司代理國內公共電視、CNEX基金會,歐、美、澳等各大公司,如APT、PBS、TVF等優質教育視聽資料與輔助教材,目前推出數位公播平台服務,並開放試用,歡迎老師同學多加利用!試用期間:即日起開放試用,試用期至3/31止試用網址: https://www.digital.y-s.com.tw適用範圍:學校網路IP範圍內皆可使用

By |三月 4th, 2024|公告|宇勗數位公播平台試用公告 已關閉迴響。

3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3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做工的人電影版《Workers The Movie》
時間:113年03月06日(三) 13:00-15:3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Kg-UlLSvo
第二場片名:本日公休《Day Off》
時間:113年03月20日(三) 13:00-15:3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阿蕊(陸小芬飾演)開了一家歷時四十年之久的男士家庭理髮店,這家店面讓她看遍了人間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阿蕊總是以她台灣歐巴桑的精神面對生活的煩擾,毫不認輸地面對人生。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客人老了。有一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阿蕊在面對各種反對聲浪時,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因此她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出發上路,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El5UFSimI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二月 29th, 2024|公告, 活動頁面|3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

Springer Mathematics Online Library 電子期刊76種開通啟用

國科會圖書服務計畫採購之「2024至2026年 Springer Mathematics Online Library 電子期刊」已開通,歡迎師生多加使用! 詳細期刊清單:Springer_Mathematics_Online_Library電子期刊清單

By |一月 2nd, 2024|公告|Springer Mathematics Online Library 電子期刊76種開通啟用 已關閉迴響。

~~ 聖誕節 快閃活動 ~~

活動名稱: ~~ 聖誕節 快閃活動 ~~活動時間:12月25日10:00~17:00 活動辦法: 借閱圖書(不限冊數),即可獲得聖誕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3樓櫃台與二坪校區分館櫃台

By |十二月 19th, 2023|舊公告|~~ 聖誕節 快閃活動 ~~ 已關閉迴響。

2023圖書館週得獎名單

By |十二月 12th, 2023|舊公告|2023圖書館週得獎名單 已關閉迴響。

11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11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人生清理員《The Cleaner》
時間:112年11月01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主角彥廷(黃河飾演)是一名死亡現場的打掃清理員,他的工作不僅是將環境打掃乾淨,也清掃每個死者與家人間的不安與放不下的過往。每個人的心中,或許都有個過不去的坎,或原諒不了的人事物,而當生命到了最後一刻時,我們又能帶走什麼? 「誠實需要時間,善意需要勇氣⋯⋯」,透過「現場清理員」,帶我們看那些關於和解,關於原諒,關於愛 的故事⋯⋯。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ys4A27VM0
 
第二場片名:玩命大臨演《The Man from Toronto》
時間:112年11月15日(三) 13:00-15:0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工作只會天馬行空卻一事無成的銷售員泰迪傑克森(凱文哈特飾),帶著妻子蘿莉前往渡假,但泰迪卻誤住民宿而被認為是凶狠的殺手「來自多倫多的男人」,而當真正的「來自多倫多的男人」(伍迪哈里森飾)找上他時,兩人才意識到他們必須通力合作才能逃脫頑強的聯邦調查局特務、 難纏的僱傭以及一心只想要錢的殺手經紀人黛博拉(艾倫巴金 飾)。【玩命大臨演】是一部充滿爆炸性的喜劇,充滿了動作場面以及笑料。
電影預告:
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251628
第三場片名:過時.過節《Hong Kong Family》
時間:112年11月29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分崩離析的開端。兒子離家出走,女兒每天假裝出門工作,父親活成屋裡的隱形人,母親在別人家中尋找依託。八年過去,表妹突然從英國返回香港,帶來舅父的意外死訊,她希望能夠完成父親的遺願,再吃一頓團圓飯。 有人出走,有人歸來,年事已高的外婆和表妹期盼的冬至飯局即將到來,曾經的傷害,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pabXtFBTw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netflix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十一月 2nd, 2023|舊公告|11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