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2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時間:112年02月22日(三) 12:45-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演)知道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正準備控制整個魔法世界, 但他深知自己無法單獨阻止葛林戴華德,於是委託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帶領一群勇敢的巫師、 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師進行這項危險任務。他們在任務中將會遇到新舊奇獸,並與更多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發生衝突, 但隨著任務風險越來越高,鄧不利多還能置身事外到什麼時候呢?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DoFr9Q3-M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