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3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做工的人電影版《Workers The Movie》

時間:113年03月06日(三) 13:00-15:3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Kg-UlLSvo

第二場片名:本日公休《Day Off》

時間:113年03月20日(三) 13:00-15:3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阿蕊(陸小芬飾演)開了一家歷時四十年之久的男士家庭理髮店,這家店面讓她看遍了人間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阿蕊總是以她台灣歐巴桑的精神面對生活的煩擾,毫不認輸地面對人生。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客人老了。有一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阿蕊在面對各種反對聲浪時,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因此她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出發上路,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El5UFSimI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