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時間:112年05月10日(三) 13:00-16:4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楊紫瓊飾)家庭事業兩崩潰。在老爸爸(吳漢章飾)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史蒂芬妮許飾)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關繼威飾)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潔米李寇帝絲)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 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艾芙琳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宇宙裡、一無是處的艾芙琳才能拯救世界…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7aoU_Ocxs

第二場片名:黑亞當《Black Adam》

時間:112年05月31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 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hryX8GkHE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