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國鼎圖書館、音響愛樂社、HAVA發燒協會聯合策劃,音博館4/9日首辦音樂欣賞會,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仁及同學一同參加

國鼎圖書館、音響愛樂社、HAVA發燒協會聯合策劃,音博館4/9日首辦音樂欣賞會

國鼎圖書館、音響愛樂社及HAVA發燒協會聯合策劃,定四月九日(週六)下午二時起,在五樓「音響博物館」視聽室,首度舉辦音樂欣賞會,並特別邀請「高傳真雜誌社」總編輯蒲鴻慶到場講評。

據發起人黃勝銘館長表示,音博館視聽室自一月十七日啟用後,除陳坤志所捐贈的MONO真空管後級EF37A+6V6+6X、Wharfedale四單體(10”LF)古董喇叭及DIY無源前級外,陸續有劉湧欽所贈Altec 9844-8b(Baby voice of the theater),顏貽煥提供Pioneer DVD-V7400,彭建樺所捐超低音喇叭(Sony active super woofer SA-W30),戴慶良特從汐止寄來古董真空管擴大機(Telefunken S81 ECL82 Stereo Amp),加上王炯聲的線材,使視聽室古意盎然,活力四射,若分享各家所好,必能引起更多共鳴。

音響愛樂社社長江岳澤同學指出,能與校外發燒友聯誼,不僅汲取多方面的音響鑑別與DIY經驗,而借由音樂欣賞的分享,更能掌握聆聽的要訣,與樂曲創作的故事,豐富音樂鑑賞的深度。

主辦人之一的HAVA發燒協會總幹事王炯聲強調,過去所舉辦的發燒音響聯誼活動,大都以硬體設備為主,本次是首度以音樂軟體為討論重點,歡迎參與者皆能各帶喜愛的CD,播放一首最常聽的樂章或歌曲,敘述作者、歌手或少為人知的背景,以加深大家聆聽的印象。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仁及同學一同參加,分享彼此的音樂欣賞樂趣與心得!

By |三月 30th, 2016|舊公告|國鼎圖書館、音響愛樂社、HAVA發燒協會聯合策劃,音博館4/9日首辦音樂欣賞會,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仁及同學一同參加 已關閉迴響。

圖書館婦幼節暨清明節閉館通知

105/4/1 (五)~4/5(二)配合婦幼節暨清明節連續假期,
八甲校區總館與二坪山分館閉館五天,
兩館自修室照常開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y |三月 29th, 2016|舊公告|圖書館婦幼節暨清明節閉館通知 已關閉迴響。

NEW TOEIC進階版及工研院IEK產業線上研討會試用資訊

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
簡介:多益高分秘訣不是只有做大量題庫!還要掌握考試重點,針對七大題型運用不同答題秘訣。多益考試專業講師真人錄製課程,並搭配清晰明瞭的講義簡報,隨課程語音標示學習重點,輔助學習者考取專業英語證照,提升職場競爭力。
特色:
1. 課程分析新多益考試之解題技巧與方法,搭配題型解說與實例,快速掌握應試訣竅。
2. 聽力與閱讀兩大課程,教學設計由淺入深,學習重點一目瞭然。
3. 真人口語教學,輔以教學者應試經驗分享,模擬一對一家教情境,學習吸收更有效率!
4. 共8回模擬試題輔助使用者複習課程,模擬真實應考情境。
試用期限 即日起-2016/06/30
試用網址 進階課程 http://www.ilibrary.com.tw/courses/toeic2/index.asp/ 學習目標750分以上
試用方式 IP驗證可直接點選課程使用,無須登入。

工研院IEK線上產業情報研討會
收錄2013年迄今的工研院線上研討會影音資料,並隨時更新近期研討會完整內容,截至目前已收錄的詳細研討會清單可參考附件,試用資訊如下:
簡介:本公司獨家取得工研院完整研討會內容授權,提供CES展、MWC展、MEDICA展…等系列研討會內容〈線上版更新約較現場研討會舉辦時間遲2-3週〉。
特色:
同步錄製研討會簡報與講師解說內容,如同親臨實境。
章節列表清楚列示,可快速點擊、切換所需章節內容。
研討會簡報提供產業動態新訊,教師可擷取運用於實務教學課程。
提供全校教職員生不限次數觀看,協助學子拓展產業趨勢視野提早與業界接軌。
收錄內容 收錄:半導體、資通訊、零組件與材料、物聯網、顯示器、綠能與環境、石化材料、生技醫療、機械、車輛、國際產經等11個模組。(每個模組均提供工研院2013迄今,所有研討會影音內容。)
試用期限 即日起-2016/06/30
試用網址 http://iekedu.tw
試用方式 觀看研討會課程影音前,請以 帳號:nuu、密碼:nuu2016進行登入。
建議使用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瀏覽器觀看課程。
試用期間僅提供部分研討會完整內容試閱。

By |三月 16th, 2016|舊公告|NEW TOEIC進階版及工研院IEK產業線上研討會試用資訊 已關閉迴響。

來勢洶洶的茲卡病毒你了解多少- SDOL有獎徵答活動

 

ScienceDirect 為全世界Science, Technology & Medicine 主題之最大全文資料庫,協助您查詢與c(Zika virus)相關值得瀏覽下載的文獻。

活動時間:2016/3/14(一) ~ 2016/3/27(日)

活動方式:1. 請先在本校IP範圍內,連線ScienceDirect資料庫,或是直接點選 http://www.sciencedirect.com2. 點選”我要參加 SDOL有獎徵答活動” 輸入您的基本資料與答案,即可參加抽獎!

 

 
 
 

By |三月 15th, 2016|舊公告|來勢洶洶的茲卡病毒你了解多少- SDOL有獎徵答活動 已關閉迴響。

週三FUN電影–刺客聶隱娘

週三FUN電影–刺客聶隱娘時間:105年3月16日(三) 13:00-15:10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片名:刺客聶隱娘電影概述:這是一個武功絕倫的女刺客,最後,卻無法殺人的故事。中國的唐代,女刺客是將門之女,十歲那年被師父帶走訓練成頂尖殺手,專門刺殺殘暴的藩鎮節度使,在一次刺殺任務失敗後,師父將她送回故鄉,這次,她要行刺的目標是北方最強大的藩鎮節度使,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時候的戀人。女刺客離家十三年後回來了。現在,她面對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記憶,她的摯愛,她深藏的感情,這一切,都在向她挑戰。做為一名訓練有素的刺客,她將如何執行師父的聖諭?《刺客聶隱娘》(英語:The Assassin),是台灣導演侯孝賢執導的武俠電影作品,改編自唐代作家裴鉶的傳奇小說《聶隱娘》。入選第68屆坎城影展主競賽片,是侯孝賢第七次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的作品,最終獲得最佳導演獎。此外,林強以配樂獲得坎城影展會外賽「電影原聲帶獎」(Cannes Soundtrack Award)的肯定。《刺客聶隱娘》入圍第52屆金馬獎11項提名,最終獲得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音效5個獎項成為大贏家。電影預告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三月 10th, 2016|舊公告|週三FUN電影–刺客聶隱娘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歡迎多加利用!

資料庫簡介:《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乃中國最大的專業研究參考資料庫群之一,匯聚八千種中國專業學術期刊,逾六百萬篇學位論文和會議論文,以及中國專利、標準、企業機構資料、法律法規等多元資源盡收其中,是研究工作之最佳幫手。資料庫內容與時俱進、持續更新,隨時提供最新資料,服務廣大學者、研究人員、專業人士。 試用期限:至2016/12/31圖書館試用資料庫:http://libsun.nuu.edu.tw/database/edb_try.asp 敬請多加利用!!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敬啟

By |三月 1st, 2016|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歡迎多加利用!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