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經濟新報資料庫]維修公告

TEJ主機連線有異常情形發生,廠商維修中,維修期間請依以下連線設定,方能正常使用:
設定資訊如下:
1.     帳號:LCTC201
2.     密碼:TEJ
3.     連線主機:點選「連線設定」後,在「主機-外網」輸入schplus.tej.com.tw
 
 

By |五月 29th, 2023|舊公告|[經濟新報資料庫]維修公告 已關閉迴響。

[資料庫有獎徵答]~Reaxys 線上有獎徵答拿獎品

不容錯過由國研院科政中心訂閱的化學、特別用於化學材料、藥物開發的專業資料庫 Reaxys,免費提供全國學校研究教學使用,是您在學期間體驗專業研發工具的最好機會。獨特的檢索方式像是繪製化學結構、反應式甚至輸入光譜數據,讓化學研究資料的檢索方法更加靈活與便利。透過本次的有獎徵答,一起更了解 Reaxys 吧!
即日起至2023 年 6 月 4 日
https://reurl.cc/jDMRN1
歡迎踴躍參加!

By |五月 22nd, 2023|舊公告|[資料庫有獎徵答]~Reaxys 線上有獎徵答拿獎品 已關閉迴響。

新增試用資料庫–[Taylor & Francis 電子期刊資料庫]

資料庫簡介:Taylor & Francis於1798 年在倫敦成立,累積了兩個世紀的出版經驗,是國際知名學術出版社。Taylor & Francis 如今已與近500個學協會及機構合作,共發行了2,000 種以上的學術期刊以及圖書、參考文獻和索摘資料庫。考量各類型資源及使用者查詢的便利性,Taylor & Francis 將期刊和索引資料庫整合於同一平台:Taylor & Francis Online。試用期限:2023/05/16-2023/07/15資料庫連結:https://www.tandfonline.com歡迎多加利用!

By |五月 15th, 2023|舊公告|新增試用資料庫–[Taylor & Francis 電子期刊資料庫] 已關閉迴響。

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時間:112年05月10日(三) 13:00-16:4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楊紫瓊飾)家庭事業兩崩潰。在老爸爸(吳漢章飾)生日大壽這天,除了要阻止女兒(史蒂芬妮許飾)暴走出櫃、替無用丈夫(關繼威飾)擦屁股,還得去稅務局向古板大嬸(潔米李寇帝絲)解釋不太妙的稅務問題。 甫踏進大樓電梯,軟爛丈夫竟搖身一變演起駭客任務,聲稱自己是另一個宇宙的版本,而艾芙琳也是千萬宇宙裡的其中一個。還來不及理解,邪惡勢力已在多元宇宙中蔓延,世界即將毀滅,只有在這宇宙裡、一無是處的艾芙琳才能拯救世界…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7aoU_Ocxs
 
第二場片名:黑亞當《Black Adam》
時間:112年05月31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 經過近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hryX8GkHE
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五月 8th, 2023|舊公告|5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