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書館已加強每日環境消毒清潔(下午及閉館前使用消毒水擦拭),圖書館與自修室入口處備有酒精消毒液提供讀者使用。
  2. 圖書館實施入館量測體溫,請讀者至流通櫃台配合量測,若額溫高於37.5度或有發燒、咳嗽等狀況請勿入館,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額溫低於37.5℃,但有呼吸道症狀,請戴口罩入館。
  3. 圖書館為公共場所,為避免發生感染建議自主配戴口罩;如有發燒情況之讀者,請勿入館,並盡速就醫;若有感冒症狀、咳嗽請務必配戴口罩,並建議就醫,以維護閱覽環境之公共衛生安全。
  4. 若因疫情影響產生的圖書無法歸還、逾期及滯還金等問題,請聯繫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037-381362),本館將依個案協助處理。
  5. 自修室自2月24日(一)起: (1)八甲校區自修室「暫停開放」二坪山校區自修室「維持原開放時間」。 (2)使用自修室,請自備口罩並建議全程配戴,如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症狀,請盡速就醫。
  6. 防疫期間暫停圖書館活動「周三FUN電影活動」。
  7. 圖書館於三樓大廳備有圖書滅菌機與自助借還書機,歡迎多加利用。
  8. 研究小間與討論室關閉部分空間選項,採分區隔間輪流方式開放。
  9. 為避免讀者間近距離接觸,二樓電腦上機區、自學中心 與視聽區,調整座位密度以增加讀者間的使用距離。
  10. 疫情通報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

防疫期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亦請各位讀者注意自身健康,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圖書館謝謝您的配合! 若您有需要協助之處,請聯絡圖書館 電話:037-3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