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行動版


[有獎徵答] ASTM檢測站– 要你快搜,不用你快篩

簡介:ASTM International (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美國材料試驗學會),成立於 1898 年,是非營利性之國際標準制定組織,致力於滿足全球市場的標準化需求,為工業界的標準權威機構, 任務是制訂材料、產品、系統和檢測服務的標準;收錄包括金屬、石油、鋼鐵、紡織品、塑膠、電子產品、醫療設備服務、特殊化學製品等相關的標準文件,每年有多達三分之一的技術標準文獻量會作內容的審閱和更新,透過ASTM Compass平台可即時掌握最新內容。 ASTM COMPASS收錄文獻涵蓋140多種專業領域,為理工學院必備的核心資源,國內有十多所大專院校都透過它來進行教學和研究測試,在聯合大學校內可直接透過http://compass.astm.org/ 或登入圖書館網站使用。活動網址:https://reurl.cc/Q4Kp3O答題連結:https://reurl.cc/Dmr1vj注意事項:【注意事項】請在本校 IP 下或以校外連線方式進入 ASTM COMPASS資料庫

By |四月 28th, 2023|公告|[有獎徵答] ASTM檢測站– 要你快搜,不用你快篩 已關閉迴響。

4/28-4/30圖書館二坪山分館閉館公告

112/4/28(五)17:00~112/4/30(日)為配合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苗栗考區試場需求,故圖書館二坪山分館暫停開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圖書館敬啟

By |四月 27th, 2023|舊公告|4/28-4/30圖書館二坪山分館閉館公告 已關閉迴響。

[有獎徵答]與熊貓眼說掰掰 ~JCR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

由美國成立的非營利組織世界睡眠協會(WSS, World Sleep Society)及世界睡眠日委員會(World Sleep Day Committee)於 2008 年開始共同組織且推廣的「世界睡眠日」,定於春分前的星期五,今年是3月17日,旨在提醒人們對睡眠重視。您是否常睡不好而頂著熊貓眼、狂打打哈欠嗎?您知道睡眠品質不佳會影響身體健康嗎?歡迎您參加2023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追尋題目的線索,一起來闖關拿大獎!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3年05月31日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Nqd7kk
【注意事項】1.本校只訂購Journal Citation Reports.2.請在本校 IP 下或以校外連線方式進入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敬啟

By |四月 26th, 2023|公告|[有獎徵答]與熊貓眼說掰掰 ~JCR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 已關閉迴響。

[ScienceDirect 線上有獎徵答-電腦與人類行為]

電腦與其相關科技技術充斥著我們的生活,與人類行為越來越密不可分,無論是透過電腦分析人類的生理或心理,或是在電腦的環境中虛擬的互動,都存在者不同的可能性與變化。讓我們一起到 ScienceDirect 來看看跟電腦與人類行為相關的研究吧!活動時間與方式:即日起至 2023 年 5 月 7 日(日)1.首先請在本校 IP 下或以校外連線方式進入 ScienceDirect 資料庫。2.點選『立即參加』填答您的答案及基本資料即可。*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 25 名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3 年 5 月 12 日(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並公告於活動網站。活動網址:https://reurl.cc/Q4kMoO

By |四月 24th, 2023|公告|[ScienceDirect 線上有獎徵答-電腦與人類行為] 已關閉迴響。

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第一場片名:魔比斯《Morbius》 時間:112年04月12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在漫威宇宙中最具爭議性且複雜的角色即將在大銀幕與全球觀眾見面!由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領軍,飾演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的疾病,並試圖挽救其他遭受相同命運的人,他試圖進行一場絕望的豪賭,並大膽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 雖說實驗結果在起初看似成功,但最後的結果只是顯示,這一切可能只是帶給他比原有疾病更糟糕的痛苦而已… 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jOnJ6kI10 第二場片名:子彈列車《Bullet Train》 時間:112年04月19日(三) 13:00-15:10 地點: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 電影概述: 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小說《瓢蟲》,描述由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電鐵的列車上,遇見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類型的殺手, 背後彼此有著衝突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 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rcqlOVLiI電影概述出處:YAHOO電影戲劇 電影預告出處:YouTube 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ALTEC 劇院之聲,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

By |四月 10th, 2023|舊公告|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 已關閉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