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ASTM International (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美國材料試驗學會),成立於 1898 年,是非營利性之國際標準制定組織,致力於滿足全球市場的標準化需求,為工業界的標準權威機構, 任務是制訂材料、產品、系統和檢測服務的標準;收錄包括金屬、石油、鋼鐵、紡織品、塑膠、電子產品、醫療設備服務、特殊化學製品等相關的標準文件,每年有多達三分之一的技術標準文獻量會作內容的審閱和更新,透過ASTM Compass平台可即時掌握最新內容。
 

ASTM COMPASS收錄文獻涵蓋140多種專業領域,為理工學院必備的核心資源,國內有十多所大專院校都透過它來進行教學和研究測試,在聯合大學校內可直接透過http://compass.astm.org/ 或登入圖書館網站使用。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Q4Kp3O

答題連結:https://reurl.cc/Dmr1vj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請在本校 IP 下或以校外連線方式進入 ASTM COMPASS資料庫